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康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健康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2021-05-22 06:30:42 作者: 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健康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人的生命有限,若想拥有健康的好身体,就需要自身好好地去调整心态,让自己时时保持心情愉快,充实的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便是健康的本源。就像有人说的:一个成功的人,并不在于他管理了多少人,而在于他是自己的掌控者。

  人活一辈子短短几十年,除了健康,什么名车、洋房、地位,都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每天都保持身心健康的状态,朝着所向往的理想方向大踏步行进,这样,才有希望达到你想要抵达的理想!因为你想要得到的一切,都得靠健康的好身体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来换取,如若没有了健康的身体、一切皆为空谈。所以,能健健康康开心的活着,才是幸福,才是幸运。

  图片

  要知道,人生在世,每个人的世界都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油盐酱醋茶,那是细水长流的调味剂;酸甜苦辣咸,是我们每个人每天不可或缺的必备品。

  许多的事情,你改变不了事实,但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只要摆正心态,学会多用宽容之心化干戈为玉帛,不斤斤计较,那么看开了一切都会风轻云淡。

  图片

  其实,让自己随时保持开心的状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需要智慧,需要自我调整,需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谁也不可能每天总是事事顺心,如若你总是看着别人的缺点过日子,那么你定会烦恼不断。如果你学会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所有,那么你收获的定是愉悦和开心。

  图片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每天让自己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过好生命中的每一个平淡的日子,你就是最大的赢家,其余的,都是过眼云烟。

  就像果戈理说的:快乐,是精神和肉体的朝气,是希望和信念,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来来的信心,是一切都该如此进行的信心。唯有让自己时时保持开开心心的状态,才是健康的根本!

  图片

  来到这个世界,大家本来都是一张白纸,可随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日积月累,就会有悲有喜时常围绕在身边,如若每天都能以好的心态面对一切,不让坏的情绪束缚自己的心情,凡事都往好处想,往好处看,那么你的心情自然惬意舒爽。

  只要强大自己的内心,学会适应,不论季节还是人心,努力做到不卑不亢,不慌不忙,生活可以繁花似锦,也可以禅衣素心;要知道,若是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就看你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所以:若想健康,开心是良方!

  -作者-

  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和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