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人生,是活得舒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最好的人生,是活得舒服

2022-01-18 05:43:16 作者: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人生,是活得舒服

  有人说:年轮只是符号,希望我们都有与之品配的内涵,或天真,或无畏,或沉稳,或纯粹,活的像自己,才是对生命最好的回馈。是啊!

  活着,就要时刻经营好自己的情绪和生活,学会屏蔽、远离、学会放弃,静而不争,给自己一方幸福安宁的净土,过简简单单的生活。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锁不住时光,唯有微笑释怀,才是对生命最好的交代。

最好的人生,是活得舒服

  生命匆匆,每个人都在不断地努力前行,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开心快乐,健康平安才是真正的意义。因为,健康是最贵的财富。平安是最好的资本,忙时,是享用生命,闲时,是享受生活。欣慰的是,我们生在了这个国泰民安的华夏,我们没有理由不面带微笑过日子!

  至此,就像杨绛文集所描绘的:很多事情你尽力了,就足够了,别去为难自己,每个人都会有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光,别折磨自己,别害怕,一切都会过去。

最好的人生,是活得舒服

  要知道这世间有太多的猝不及防,有些东西不配占据你的情绪,有些人不值得珍惜就选择远离,人生就是一场体验,只要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过每天,平安胜过一切福,素雅而高贵地活着,胜过数亿资产。

  至此,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这是我们每一个人必须要存有的正确观念,唯有提高自己的认知,凡事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不斤斤计较,那么生活必会阳光灿烂。只要大家都能积极向上,不念过往,不畏将来,随心随缘,拥抱平平安安,如此,就是最好的欣然。

最好的人生,是活得舒服

  活着就要学会适应世界,不和别人攀比,不钻牛角尖,不管事态如何转换,都放开执念,努力做好独一无二的自己,让该来的来,该去的去,让一切随遇而安,只有常怀感恩之心,慢慢行,慢慢学,慢慢品,看淡得失,知足常乐,生活才能精彩不断。

  只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乐观、豁达的过每天,如此,我们的日子就一定会好运连连。

最好的人生,是活得舒服

  因为生活一半是美,一半是发现美。只有经沧桑,方懂平淡最真;尽繁华,才知简单最美。正所谓:身不苦则福禄不厚,心不苦则智慧不开。活得让身体舒服,让灵魂自在,不让自己有太多的欲望和贪念,这一趟人生我们就没有白来。

  就像有人说的:人生本不苦,苦的是欲望太多;生活本不累,累的是灵魂太空虚。

最好的人生,是活得舒服

  至此,我们无需要求太多,只要不多不少的拥有,不繁不简的生活,不藏不显的心境,健康地活着,真诚地爱着,就不失为一种富有。

  要明白,一个人身上真正闪耀的东西,不是富贵荣华,而是简单,是教养,是包容,是内涵以及悲天悯人的心肠。

  只要保持善良的心态,不被外界所诱惑,心如莲花,那么人生一路芳华;心若简单,生活处处都是温暖,就看你以怎样的心态过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