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我眼中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曾经,我眼中的你

2015-11-10 作者:曼舞推荐 来源:曼舞推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曾经,我眼中的你

  转眼间,我们已咫尺天涯。

  初中时,曾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男生,人长得好,唱歌好听,学习还不错,把你作为我心中的偶像,偷偷地喜欢你。你是一个很风流的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你对我,好像也有一种莫名的喜欢吧,作为我同桌的你,多次向我告白,却被胆小的我一一拒绝,我不害怕喜欢你,我害怕的是,跟你好了之后不久就要分开,因为在我心里,你从来都不是始终如一的人。

  后来,我们就这样分开了,刚开始,还会互相打个招呼,偶尔你还主动跟我说话,我还会偷偷窃喜,瞧,你还没有把我忘了。慢慢地,我开始想忘记你的存在,因为每次看你,都觉得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跳动不已。

  后来,上了高中,我上高二,你留了一级,比我晚一年进入这个学校,我们却都不再联系。而那时,我却又开始偷偷记住了你。平常无意间经过你们的楼时,也会偷偷地看上几眼,希望找到你的身影,很遗憾,一直都没有。也只是偶尔在学校开大会的时候,才会无意间瞥见你的背影,虽然这么些年,我还是能一下子认出,却一直都没有勇气和你说上一句话。

  高考结束了,虽然考得不是特别好,可学校的光荣榜上依然有我的名字,某某某,青岛某某大学。那时的我是多么渴望,你能看到这个消息,并想法设法的联系我,于是我就一直等,等啊等。大一的寒假,那时我都还对母校无限眷恋,尤其是,因为你。同学们回校聚会,我悄悄躲开他们,只为能再看一眼你的样子。正值那一天,你们放假,我在你们的教学楼与男生宿舍楼之间不断徘徊,最终看见了你。我躲在你身后,看你和同学,谈笑风生,那一刻,甚至都有了上前喊你的冲动,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就这么,看着你,走进了男生宿舍楼。

  那时的我,以为,这是你拼搏的最后一年,并在心里,默默祝愿,你能考好,还期待着,你能考到青岛。没想到,本来就比我小了一级的你,又回去复读了。就这样,你比我晚了两年。

  最近,好不容易联系上我们初中的同学,听他说起了你,以为你会过得很好,以为你一切顺利。他说,你有机会的话多鼓励鼓励他,高四不好过。听了之后,心里各种滋味。(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终于鼓起勇气问他要了你的QQ号,希望能加上你,和你一起度过难熬的高四时光。他的一句“你想加人家人家还不一定想加你呢”顿时让我失去了所有的勇气。是啊,我凭什么就这么冲动的去联系你,也许你也只是想把我忘记。就这样,有了你的号,却始终没有加。

  闲暇的时候进了你的空间,看你的留言板,以陌生人的名义,却觉得你过得并不好。相册里你的照片,或多或少都让我觉得陌生。变得不少,觉得没有以前帅了,却也深沉了不少。想给你留言,想了半天,却不知道说什么好。不想去打扰你平静的生活,高四,希望你心如止水,做一匹黑马,成为县高的有一个神话。这种能力,我一直都相信,你是具备的。

  今天,突然想到了一句话,我是你的违章建筑,你是我的半壁江山。这句话跟你没有关系,只是灵感一现。这些年,我经历了很多,很多,这些都是你从来没有经历过的。觉得,自己在不断成长,不断思考。有的时候,真的希望自己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噩梦。噩梦醒来,一切回到从前。如果只是做梦该有多好。却也知道,一切都回不到从前。

  永远相信那一句话,幸福之花,开在伤口之上。时间是冲刷一切的良药。所有的恩怨情仇,都会随着时间一笑泯恩仇。所以,继续乐观,继续快乐,这就是我。

  没有条理,信手拈来,只是跟着自己的心写下了以上所有的字,终于觉得该放下这个包袱了,再也不想背着它,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沉重。

  所以,现在,只要你好,一切都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经,我眼中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