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W们以及阿C们的正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阿W们以及阿C们的正传

2015-11-10 作者:姚加发 来源:姚加发原创 阅读:载入中…

阿W们以及阿C们的正传

  阿W们以及阿C们的正传

  阿Q虽没有女人,但他却是子孙满堂,绵延不绝啊!我其实并不知道阿W他叫什么,只是他太想做个赢家(Winner)且又听说他的老祖宗阿Q还被咱们大天朝文学界的名人写进了书里,借此,他也改姓了阿,此后便自称阿W,其实他并不知道写书的人是谁,更不知道阿Q有可能姓赵。

  阿W自己并不知道,其实,他自己已经是一个彻头彻尾输家了,因为输的这种病已经占据了他幼稚而恐慌的内心,再加上所患的虚伪自大天天占据着一张关系网,他的病已经蔓延到了骨子和肺腑里,无法根除!所以,他只有自夸自大,让别人都认为他很强大,但事实,他的整个框架已经开始腐蚀和坏死。回到家里,多少老虎在等着喝血吃肉,然而,老虎身上还生存着多少只苍蝇,苍蝇腿上还带着多少细菌,细菌身上还带有多少永不治愈的病毒!老虎吃肉,苍蝇吸血,细菌病毒恶化伤口,但是阿W不知道受苦的是他亿万的子子孙孙。阿W最不知道的是他忘记了历史,忘记了人民,他竟然不知道人民的力量究竟是有多强大!

  曾经有个叫柏杨的人“明目张胆”指出了阿W们的一些弱点和缺点,大天朝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受到质疑并且阿W们被说是:受伤很深的民族,没有欣赏和赞美别人的能力,却成为自斗和阿谀别人的两极动物,由于在酱缸太久,思维、判断以及视野都受到了酱缸的污染,很难跳出酱缸的范畴。本来是该引起阿W们注意和反思的一次思想大转变,但是这个人的思想却被列为了禁书!阿W们不懂得反思、不懂得上进不说,还不会禁止一下崇洋媚外、点头哈腰当孙子的形象。好的学不来,坏的看一眼就会,还有各种各样的借口。早就忘了“拿来主义”是什么了吧,更别说变通了,然而还天天把马克思挂在嘴边,究竟什么是马克思呢?

  还记得小时候爷爷们谈起最爱什么的时候,老人们总会深沉而严肃的说,我们最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领袖毛泽东同志;但今日,阿W们绝口不提了;我在想,阿W们怎么了,你们认为呢?

  时间过得很快啊,阿W都有了自己的子孙了,应该都轮到阿C了吧!?

  我自己本身就是个没有信仰、没有思想、没有见识、没有创造力的狭隘自闭自大无知的人,闲来无趣,也就会麻痹一下自己,让自己的大脑整天麻木不仁,不清醒总比醒着无奈强得多!小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打日本鬼子的游戏了,我便问了一个小孩子:“你们这么大胆的往前冲,都不掩护一下自己,不怕被鬼子杀了吗?”这个孩子估计是阿C的后代吧!他很牛气的说:“怕什么啊,你看看电视上,当年的鬼子被我们像砍柴禾一样,我们都打到他姥姥家去了,还怕啊?”是啊,怕什么,我大天朝可是了不起的!我现在也懵圈了,究竟是我们打到人家姥姥家去,还是人家打到我们姥姥家来了?真希望有个知道真相的人来告诉我一下!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一直在想,我天朝神兵那么牛,为什么当年我们抗日抗了那么多年,我们在和小鬼子捉迷藏躲猫猫吗?而根据历史,我们差不多以3:1-7:1的人力才可以杀死一个日本鬼子,而现在是一个人你想杀多少个就可以杀多少个。我一直在想,难道其他的人在营地里喝东南风,吃西北风吗?抗日神剧就是牛,更牛的是我大天朝!阿C们,可以尊重一下历史吗?说什么人家篡改历史,好像是我们带了头了吧!我觉得是的,应该是的!更觉得对不住的是天上的英烈们,你们真真是白白牺牲了,当年你们为什么就不躲在营地里多喝东南风,吃西北风呢?生命诚可贵,你们不知道啊?

  多年以后,我们恐怕都要不知道是日侵华还是华侵日了,还在窝里怪人家这个怪人家那个。自己却是没有原则没有信仰没有自知之明的吃着人肉喝着人血蜷缩着说我们是受伤很深的民族啊,打架还可以商量的?自己的东西永远是不好的,顺手扔了,等人家捡了去了,阿C们急了,那是我的;可是却忘了,那是你丢了的,丢了的就是你不要了的,再说捡的当买的,当官取不得!况且,人家也是有尊严的,说给你就给你吗?

  阿C们确实是受伤很深的民族,但是他们却不懂得自我治愈,每天靠那些骗三岁孩童的东西来自我麻痹,还说,民族自尊心民族自信心不能打击,我不知道是自尊心自信心重要还是早早觉悟强大自己重要!

  现在阿Q可以骄傲的去了,因为他的子孙数量庞大起来了,连阿W阿C都有了。但是,却也该为他的子孙担忧,他的子孙只是数量庞大了,却还没有强大!可是连阿Q都不懂得的道理,阿W阿C甚至阿?们又怎么会懂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