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日恋歌一《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日恋歌一《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2015-11-09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感谢树上的鲤鱼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冬日恋歌一《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

  喜欢你踏着雪走来的样子,满眼的温情,暖着冬的冷——题记

  我又站在这条白雪覆盖的小路上。影,一个人的身影,斜斜的在小路上拉长,如绵延的寂寞,不知延伸到何方。

  我知道,这条小路再也走不回曾经,走不回有你相伴的日子。而今,我数着未知的日子,在寻找你我曾经的回忆

  曾以为,与你的相遇,是爱情的开场,却忘了你我只能做为彼此的过客。左手红颜,右手蓝颜,终不过是一句世间最美的情话。此后,便各自天涯。

  人说,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既然相识于这白色的季节,那么就让我们各自安守一份承诺,虽不能不离不弃,但都彼此驻扎在各自的心中。

  有雪花飘落,柔柔的,似曾你温暖的拥抱。我深知,你已在我的灵魂里沉淀,再也走不出来。而我,依旧恪守着那份无果的承诺,历遍感伤。(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回忆着初见的画面,入昨般清晰。你我并肩走在冬日的阳光下。你说:雪化了,花儿就开了。我笑笑,是啊,冬去了,春,还会远吗?

  就这样,你和我在一盏茶里,一段路上,慢慢的由熟悉到相知,那么多若梦的场景都剪辑成过往。我不知道,今生是否还有相见的缘分。没有永远,没有结局,只有梦里。

  只是,梦太完美,而现实太过孤寂。一场遇见,便是一段插曲;一段情缘,便是一场电影。你在我生命里来过,走过,而我,又何尝没在你的生命里辗转徘徊过呢?

  似乎每一个夜幕的开启,都是一集相思的上演。一弯弦月下的背景,只有我一个人的凝望,对窗 ,对月,对寂寞。

  遇见你,是最美的意外;寂寂长夜,我倾尽回忆,在雪飘的夜上,念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