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真备课的我们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认真备课的我们最美

2017-07-12 05:52:51 作者:崔桂花 来源:崔桂花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认真备课的我们最美

  三下乡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上课,为了给孩子们上好一节课,我们的小老师们认真地负责好自己的课程。因为老师行为举止和讲课内容都会影响着学生上课,所以,对于第一次当老师的我们而言,备课是一件非常有挑战性的一件事。

  在晚上10点后,我还可以看到第二天要上课的老师在电脑前认真备着课。饭后我们最常聊的话题也是怎样去上好一节课。对于我,每次上课前我不仅会备好我的ppt,我还会在头脑中模拟上课的情景。虽然我们上课并不能给学生增添很多专业的知识,但我们还是要保证上课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尤其是面对这一群天真活泼好动爱玩爱闹的孩子,他们很多学生对专业知识课程根本不感兴趣,在上课时会出现不听课的现象,所以,会很打击我们上课老师的信心。(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作为支教组组长,我一直强调教员的教学内容要有趣,这也是我们目前最大的重点。所以,课前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根据学生的需求和爱好,以及课程应达到的学习目的,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心愉快的学习环境。或许当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可能你备的课学生并不喜欢,这都没关系,我们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们的课堂变得更好。人们都说:认真工作的人最美,我想说的是:认真备课的我们最美。加油,各位小老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