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携手“馨艺”,共筑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携手“馨艺”,共筑梦想

2017-07-10 10:33:31 作者:观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携手“馨艺”,共筑梦想

  7月10日是下乡的第四天,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调研组的小伙伴们通过这几天在网上查找并收集资料、发放问卷并外出调研走访,现在办公室进行问卷统计和数据分析,调研组的工作已成功地进展到中后期阶段;支教组的课程似乎是循环地进行着,素描班的是单个静物素描,速写班的则是进行动态练习,支教组的小伙伴们每天从早上到晚,虽然很累,但收获丰硕,累并快乐着;新闻组的则继续在办公室敲着电脑,写累了,去教室走走,或到校园内逛逛,寻找新思路。一切工作都正常的进行着。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早上8点半,新闻组和调研组都开始工作了,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夏日炎炎,口干舌燥,虽然时会烦恼,时会急躁,但不至于会影响到小伙伴们工作的正常运行,他们依旧安静地坐在电脑前认真地工作着。

  再来看一下我们的支教课堂。今天,在课堂上进行的仍是素描课和速写课,从课前的签到考勤到打形,虽说有些学生是刚接触美术,支教小老师教起来会有些吃力,上课期间还不能坐下来,一天下来会很乏很累,但她们并无怨言,她们累并快乐着。

  支教和调研是本次下乡的两大重要组成部分。今天的调研走访顺利开展,也将为我队圆满地完成任务奠定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