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之行”开展安全教育课,呼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绿之行”开展安全教育课,呼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2017-07-13 08:05:33 作者:梁金好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上午,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在遂溪县沙古中心小学开展小学生安全教育课,呼吁学生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安全教育课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泛。从日常的交通安全到防雷电安全问题、从校内活动安全到校外活动安全、从家里的用电防火安全再到在社会上人身和财产安全等等,都有涉及,可谓是面面俱到。而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开展的安全教育课最重要的是毒品安全教育。小老师李鸿宇用一个视频让学生们知道什么是毒品,毒品有什么危害,怎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他再重述毒品的危害,并提问学生们怎么远离毒品、用什么办法预防危险,加深学生们的关于毒品安全教育印象,让学生们知道毒品的危害,懂得用恰当的方法拒绝毒品,远离毒品,不会因为好奇而沾染毒品。

“绿之行”开展安全教育课,呼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据了解,负责安全教育课的小老师李鸿宇认为安全教育对于小学生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无论是日常的安全问题还是毒品安全教育,都涉及到生命安全,稍有不注意,可能就会酿成家庭悲剧。因此,有必要从小就给孩子们树立安全意识,特别是他们不太熟悉的毒品安全意识。让他们有意识地远离危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开展的安全教育课,是具有重要意义的课程。它让学生们树立了安全意识,懂得安全的重要性,要远离危险,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开展安全教育课,呼吁学生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每个学生的生命保驾护航,为每一个幸福家庭增添一个保护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