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阳光并肩,与健康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阳光并肩,与健康同行

2017-07-12 05:55:19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阳光并肩,与健康同行

  “永不言退,做最好的团队!六年级加油,加油,加油!”“五一五一,争做第一”不大的操场上,各年级学生正卖力地为本班同学加油。拔河、胯下传球、两人三足、夹乒乓球……比赛项目种类繁多,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也十分高涨。

和阳光并肩,与健康同行

  7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增强提高广大学生体质,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活力的斗志,增强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师生感情,岭南师范学院“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让全体师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运动会。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的付出。早晨八点,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学校,班主任到班上考勤,而其他队员不辞辛苦地打扫整个校园、布置运动会场地、搬运动材料。

  八点三十分整,各个年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入足球场,准备开始本次运动会。待此次运动会负责人卢老师进行开幕式演讲后,马上进行今天的第一个运动项目——拔河。(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轮到三年级对阵四年级了,而三年级的同学们都一点儿也不畏惧比自己高大的哥哥姐姐。大家都铆足了劲,双手像一把把铁钳子似的,紧紧地握住麻绳,迈开弓箭步,作好了准备。体育老师哨子一吹,绳子绷得像一根铁棒。三年级这边的第一个是林华盛。他好似一只小老虎,双手紧紧握住绳子,身体与地面成45度,双腿弯一曲,双脚使劲地蹬,拼命地往后退,牙齿紧闭,脸红红的,像一个熟了的红苹果,汗水从他的额头上滴落不光他一个人,所有的人都像他一样用手紧紧握住绳子与对手展开激烈的战斗,中间的红绳一会偏左,一会偏右,两边不相上下。可是,三年级的学生不想输,就在最后一刻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终于战胜了四年级。

  竞技力十足的拔河比赛结束后,经过二十分钟的短暂中场休息后,马上开始了“盛水接力”、“海底捞月”、两人三足等小型运动比赛。整个校园都弥漫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

  趣味运动会历时约3个小时顺利结束,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体育锻炼的兴趣,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意识和感受到了拼搏的精神。相信在接下来都能够顺利举办的各类特色活动,也会为学生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撰文/张珊如

  摄影/张晶晶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