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长寿的好习惯,赠给天下所有的男士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男人长寿的好习惯,赠给天下所有的男士们

2017-09-05 12:11:05 作者:国手张 来源:朝霞霁日 阅读:载入中…

男人长寿的好习惯,赠给天下所有的男士们

  男人长寿的好习惯,赠给天下所有的男士们

  图片

  谨以此文赠给天下所有优秀的男士们!也通过天下最优秀的女士发给你最关爱的男人

  第一种:照看好肝脏

  戒酒可以把危险降低85%,多吃蔬菜可以把危险降低36%。

  第二种:绕开肺癌

  坚果富含元素硒,它可是癌症的克星。那么吃多少才能拥有一个超人般的肺呢?只需要一天三颗坚果。

  不再吸烟。我们不得不再次苦口婆心地劝诫:你的口气闻起来如此之差以至于连狗都厌恶地退避三舍,80%的肺癌都是吸烟所致。

  第三种:保卫前列腺

  晒晒太阳可以把危险降低50%。每天晒15分钟的太阳可以把得病几率降低一半。阳光能够帮助皮肤制造维生素D,而维生素D可以在血液中合成抑制疾病的物质。当然,晒太阳的时候别忘了擦防晒油。

  多吃豆芽菜可以把危险降低24%。根据美国的研究,豆芽菜对于抗癌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因其含有大量植物性硫配醣体,它可以防止烟雾和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引发肺癌。

  第四种:清洁你的肾

  保持湿可以把危险降低80%。根据英国肾脏研究中心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喝两公升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

  加点蜂蜜可以把危险降低18%。蜂蜜,加三大汤匙蜂蜜在你的早餐面包上,你就能获得和体育专用饮料一样多的能量,但你的花费却小得多。

  蜂蜜不仅可以抵制心脏病,还可以把血液中的糖分降低6%,防止肾的主要杀手糖尿病。

  图片

  第五种:关照结肠

  徒步可以把危险降低28%。徒步,根据美国人体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每天进行一定时间的有氧运动,尤其是慢跑,可以防止食物在身体里逗留过长的时间。午餐在结肠里闲逛的时间越短,它转化成一些不良物质乃至癌细胞的机会就越小。加入人行道徒步者或万米长跑者的行列吧!良好的消化会让你的呼吸更加轻松顺畅,体形也变得更加完美

  第六种:拒绝中风 wWw.wenzhangba.cOm

  来杯橙汁可以把危险降低28%。喝果汁,芬兰的研究者发现男人每天喝半升橙汁可以降低血压、胆固醇和动脉血管的损坏,原因是橙汁中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此外,菠菜中含有大量叶酸,也可以把你中风的机会减少1/3。

  多走路可以把危险降低50%。可以把危险降低50%。一天内步行30到60分钟,如果每周能坚持5天的话,可以把你中风的危险减少到一半。舍弃捷径,重新选择一条回家的线路吧,多走少中风。

  图片

  1、吃芋头相当于注射免疫球蛋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

  图片

  2、枸杞子: 嚼服枸杞口中津液长生,抗动脉硬化、降低血糖、促进肝细胞新生等作用,服之有增强体质、延缓衰老之功效。

  图片

  3、揉眼:自寻手部柔软的部位,揉按眼睛、眼眶四周,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可明目、醒脑,还兼具美容作用。

  4、常喝酸奶:酸奶的营养价值极高。

  图片

  5、绿茶——抗癌,并可补充钾元素,增加血管的柔韧度。

  图片

  6、要多吃五谷杂粮——玉米、荞麦、燕麦、小米(有安神促进睡眠的作用!)

  7、土豆——恐怕你我都想不到,它竟然有吸脂的作用!

  图片

  8、西红柿——抗癌,不过要和鸡蛋炒才能生成抗癌物质哦!

  9、黑木耳——治肺炎,治心脑血管病,调节血液粘稠度!能净化血液,轻身强记,脑动脉粥样斑块。

  10、长了痘痘,发红发肿,这时您抹上点艾灰,会很快干瘪,慢慢就掉了,不会留痘印哦。

  11、艾灰是天然的除味剂,用小布袋子装起来,放在厕所、厨房或者是冰箱里,能起到除异味的效果,可以跟竹炭相媲美。

  12、体湿的人可以用薏米红豆汤或锅巴来解决。喝上一阵子薏米红豆汤之后,再喝小米粥来补补脾胃,久之脾健,湿自化。

  养生三字经:

  吃洋葱,脑路通。

  吃大蒜,降血脂。

  蘑菇餐,防血栓。

  图片

  吃鲜姜,血脂康。

  木耳菜,降脂快。

  菊花茶,降血压。

  吃辣椒,消脂肪。

  乌龙茶,减肥佳。

  身材秀,吃土豆。

  气血虚,吃荔枝。

  葡萄甜,补血源。

  要润肤,樱桃补。

  常吃枣,不显老。

  燕麦汤,皮肤光。

  食蜂蜜,皮肤细。

  萝卜汤,治胃胀。

  枇杷果,治咳嗽。

  吃苦瓜,胃火下。

  kugua-002.jpg

  吃芝麻,养头发。

  要安神,吃枣仁。

  要健脑,吃核桃。

  吃苹果,益补肾。

  养生经,要记清。

  身体好,幸福定。

  存下来,很有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