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敬别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敬别离

2016-03-09 作者:顾优妹 来源:顾优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敬别离

  你好,久违

  顾优妹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题记

  雨会不会挂念,曾滑过的脸,月光会不会挂念,曾照耀过的湖面,你会不会挂念曾牵我的瞬间。

  冷雨寒冰,夜灯泛瑟,路还是路,归来的人已不是曾今的人。转念,已是许久不曾遇见

  夏夜,初见如故,你一转身,我便笑了。夏季微风,湖边凯谈,迷醉整湖鱼。

  你曾说“未云何龙”,我忙笑道“长桥卧波,出自杜牧的《阿房宫赋》”,曾问你“死生契阔,与子成说”的下一句是什么,你不好意思的说只能百度,我傻笑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言加餐食,下言长相忆,你答应我,要为了珍重。河畔草,思远道。曲中无别意,并是为相思

  你白痴,贪恋你的指间,贪恋你糖衣的甜,后来你走了,茶却还迟迟未凉,你说你累了,不想在做任何补救,留下你残留的温床,转向下一场。

  后来,来不及欣赏,就把笑容画在脸上,各自疗伤。

  后来,谁会是下一个遇见。

  后来,谁又在信里面。

  最终,再见面时,终于学会了笑着怀念。

  如果可以,下辈子请记得要第一个遇到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敬别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