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每天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把每天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2017-11-09 18:15:58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白头偕老大概如此,彼此相惜,彼此珍重,彼此扶持。即便没有锦衣玉食,你我还是风雨同舟

  昨天她出差去外地,中途我有事给她打电话,电话关机。我愣了一下,她的手机从来没有关机过,我心中一紧,有些慌神。每隔一分钟就会给她打一次电话,二十分钟后电话终于通了,接电话的是个姑娘,姑娘告诉我她去其它店里检查工作,手机没有电在充电,听后我心放了下来。也许你听后可能会说,你心也太小了,也许是吧,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的脸庞。还有熟悉的像左手握着右手的牵手。即便这样,我还是没有与她过够。我何尝没有对她厌烦的时候,脾气上来能把人气死,但这毕竟是生活中的琐事,每每想到今生相伴,来世不知道还能不能遇到,就不与她争吵。人的一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每一件事,更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容纳每一个人。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走在一起的机缘是多么微小,那该是几世苦修换来的。

把每天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每一次的告别都可能是永别,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到来。所以我不会把刺骨风霜带到这个避风港,让它千里冰封,万里飘雪。活在这人世间,终归都是要走的,如果能做到不留缺憾,那就算是完美的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