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信任的感情,最养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充满信任的感情,最养女人

2017-10-28 19:54:37 作者:老苹果 来源:富书 阅读:载入中…

充满信任的感情,最养女人

  都说女人如花,但是如果没有生长在充满信任感情里,接收不到爱的讯号,再美丽的花也会暗淡了颜色,消失了香气,日渐枯萎。

  01

  美剧《欲望都市》里的萨曼莎是个性感美女,在情场纵横多年,很享受男人追逐的乐趣,所以她没有发展长期关系的打算,也没想过要进入婚姻围城。

  她潇洒的游走在男人中间,调戏他们,追逐他们,坦荡无拘,自由快活,但这只是在遇到酒店大亨理查之前。

  与理查陷入爱河后,她性情大变,收敛了性子,稳住了心,破天荒有了结婚的念头,从此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眼里只有理查,其他男人根本入不了她的法眼。

  理查一叠声的说爱她,也舍得花钱讨她欢心,他们在一起十分愉快,但萨曼莎并不敢完全的信任他。

  理查是个十足的花花公子,有钱有事业又有地位,身边莺莺燕燕不断,纠缠她的女人无数,风流韵事更是一出接一出。

  萨曼莎和他在一起后,不再那么自信,满脸的不淡定,整天疑神疑鬼,见风就是雨,无比焦躁

  理查和某个女人说几句话她会紧张,和某个女人传出绯闻她更是愤怒到脸都变形,看到酒店女服务员会狐疑,语带机关的嘲讽。

  理查一说忙她就起疑心,总觉得理查是在骗她,为了打探理查是否和人劈腿,她还乔装打扮一番跟踪理查。

  愤怒的她为了报复理查的背叛,四处贴大字报,把理查背叛她的事情搞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

  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她更是崩溃到大哭,成了泪人,和往日坚强的女汉子形象大相径庭

  暴躁易怒脾气烂、尖酸刻薄又多疑、不自信也不美丽,和往日潇洒幽默艳光四射的女郎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

  她忍受不了这么糟糕的自己,最后她和理查分手了。

  在一段感情里,女人得不到感情上的滋养或者心理上的满足,不能放心的信任另一半,除了对自己不自信,还会变的多疑猜忌,易怒和焦虑

  无论以前她们多么柔情似水性情温婉,在没有信任的感情里,她们将变的不是自己,变得不可爱也不美丽。

  02

  像萨曼莎这样的大美女都迈不过这个坎,更何况我们这些平凡的女人。

  前几天陪同事逛街,在珠宝区,她看中一条项链,没有半丝的犹豫,她爽利的拿出钱包打算刷卡。

  我一看价签立马吓得半死,俩月的工资啊,我好言相劝,要她理智一点。

  她看我那么紧张,不仅不听劝,反倒笑我太老实,男人的钱你不花,自然会有小三来花,自己省吃俭用把钱给小三,她才没这么傻。

  那感觉就好像她家那位已经有了小三,为了不吃亏,她要掏空老公的家底不让小三占便宜似的。

  她喜欢花钱,这个我早就见识过,在我们这群同事里数她最会享受了。

  护肤品全是国际大牌,几百块钱一次的美甲,一星期一次做着玩;美容院也是常客,消费一次也得上千,纹个眉一个月工资花下去都不心疼。

  上千的衣服可着劲的买,进口的食物家里也有不老少,扫地机器人都换了好几个,就连她家的鱼过得日子都比我享受。

  以前我只以为她是追求生活质量,喜欢享受,现在看来真是想的太简单了,我也知道,她过得并不开心

  不止一次,她在我办公室哭的梨花带雨。老公对她已经厌倦,心不在她这里,回到家不是看电视就是玩游戏,对她爱答不理。

  他在沙发上看电视,她坐过去,他就挪一下,就跟她有传染病一样,躲得远远的,结婚8年她们连孩子都没有。

  她以为老公有小三,查岗查手机,他加班她作陪,雄赳赳气昂昂誓要震慑走他身边的狐狸精。

  如此折腾一番,并没有发现老公出轨的证据,但她并不放心。

  面对这个生活了8年多的老公,她越来越困惑,当初那个发誓要照顾她一辈子的人还是他吗?现在他还值得她信任吗?

  一颗心始终悬着,满脸都是焦躁,让看到她的人也紧张。

  可是以前的她不是这个样子的,她开朗活泼,善解人意,到哪里都能赢得别人的好感。她还特别喜欢唱歌,只要她在,少不了要高歌一曲,氛围十分活跃。

  现在她依然俏皮,说的话却尖酸刻薄,让人听了特别不舒服。而且唱歌这个爱好不知什么时候就消失了,她只热衷于疯狂消费发泄内心的愤怒与失望

  都说女人如花,但是如果没有生长在充满信任的感情里,接收不到爱的讯号,再美丽的花也会暗淡了颜色,消失了香气,日渐枯萎。

  03

  硕姐是我们单位的大龄女青年,35岁的时候才嫁掉,嫁的还是个40岁拖着个孩子的离婚男。

  得知她要结婚的消息时,我们都劝她三思,婚姻大事不是儿戏。

  她耐心的打消了我们的顾虑。她不是结婚狂,在感情上很谨慎,经过一年多的观察,她确认他的婚姻不是由于他的过错而破裂,他人品纯良,值得信赖。

  她相信在他们又老又穷的时候,即使只有一碗饭,他也会分给她半碗,不会抛弃她不管。而且她有情有义,对前妻仍然照顾有加,她不担心他会出什么状况。

  于是,她开开心心的嫁了,婚后的她日子过得十分滋,人也越来越漂亮,婚后不久就生了女儿,一家四口过得也其乐融融

  亲密关系的本质是互相信任,互相依赖,你会信任我,对我一切放心。而我相信你会尊重我,爱护我,不会伤害我,所以我放心的将生命交付给你,全心全意信任你,依靠你。

  在这样的感情里,女人得到感情上的滋养,不会焦躁,而是气定神闲,变得越来越漂亮,气质也越来越优雅。

  女人是花,充满信任的感情就是松软肥沃的土壤,在它的滋润下,才会开出美丽的花朵,散发出迷人的香气来。

  如果身处糟糕的感情里,她们不敢放心去爱,不仅要提防别人跟他抢男人,还要注意背后的男人会不会放她冷箭,不仅得不到感情上的滋养,还会被榨干原有的灵动与柔情,不被弄残就不错了。

  在充满信任的感情里,女人能确信自己被爱,也能放心去爱,她们知道这样的感情靠得住,再深的夜,再冷的风,它都永远给她们遮风挡雨,提供庇护,是她们停靠的港湾。

  有这样温暖的去处,哪个女人都会得到滋养,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迷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