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你看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陪你看星星

2019-05-13 20:19:1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你看星星

  陪你看星星,我自己亲爱影子。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夏天星空特别美丽。我在很小的时候,在闷热的夏季,姥姥会摇着蒲扇,在开满花香院子了,指着天上的星星,给我讲牛郎织女故事。那时候,漫天的星星,明亮又美丽,还调皮的向着我和姥姥眨巴着美丽的大眼睛,仿佛在夸赞姥姥讲的美丽动听凄美的故事。

  陪你看星星,我最亲爱的影子。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夏天的星星,很沉不住气。我在很小的时候,会像它们一样太阳落山后,就怎么都不肯待在家里。会跑出姥姥的小院子,呼朋唤友的去捉迷藏,或者玩老鹰小鸡。那些可爱的星星,也仿佛想加入我们,不听妈妈劝阻,纷纷跑出来,布满了星空,布满了姥姥门前那条银光粼粼的湖面,甚至连姥姥院子里的大水缸,星星都调皮的跑了进去。

  陪你看星星,我最亲爱的影子。不知道是是否知道,夏天的星星,越来越少,仿佛我身边的伙伴,一个个的为了学业飞奔东西,知道后来,天南海北,一年也聚不了几次。可能楼房太高了,挡住了青草地,挡住了星星喜欢湖泊小溪,星星不喜欢出来玩耍了,也许是妈妈也留他们在家里写作业,不准天天疯跑出去。

  陪你看星星,我亲爱的影子。不知道你是否知道,陪我看看星星的姥姥不在了,他们说姥姥已经和最亮的那些星星在一起,所以五无论什么仰望星空的时候,都要开心一点,因为那些离去亲人,也在天上看着我们,他们不希望我们难过没有了看星星的乐趣。于是一度很少看星星,天上星星那么多,真的不知道哪一颗才是我的姥姥,找不到,没回应难过了更没了看星星的勇气

  陪你看星星,我最爱的影子。时间流逝,能陪我看星星的好像只剩下了自己的影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陪你看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