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你在网络里怎样看清一个人的本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教你在网络里怎样看清一个人的本质?

2015-10-2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你在网络里怎样看清一个人的本质?

  1。一个总对你爱搭不理的人,他根本没有把你放在眼里,也不会想过要成为你的朋友。 2。一个刚和你认识的人,他就和你要电话号,这说明他是个内心寂寞的人,他渴望一场艳遇,他想追你,想和你玩玩。 3.一个经常愿意找你聊天谈心的人,这说明他非常信任你,他把你当做好朋友,或者是知己。 4.一个从来都没有和你聊过的陌生人,没有经过你的允许就发来视频,你关了视频他还不断的向你发过来(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