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疗子宫肌瘤特效中药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治疗子宫肌瘤特效中药方

2015-12-0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治疗子宫肌瘤特效中药方

  配方及用法:羊肝一具,肉桂20克,附子20克。上三物用水煎,不放盐,吃肉喝汤。一般用药3剂可愈。治疗子宫肌瘤特效中药方

  治疗子宫肌瘤【专利】特效中药方 2015-12-8

  专利申请人【谢娥 专利申请号;02131179。8】本发明是一种治疗广泛,治愈率高,疗效快的理想药品。百分之八十以上病人不想做手术,口服此药就能治愈的一种中药。 配方;当归100克、川芎100克、生地110克、熟地110克、白芍100克、党参20克、香附420克、枣仁110克、郁金150克、陈皮110克、砂仁150克、白术100克、吴茱萸100克、黄芩100克、苍术150克、胆草150克、桂枝80克、连翘150克、粳米100克。 用法;将上述各成分磨成面,混合均匀。取凤爪10个熬汤使骨肉分离,将药面加入凤爪汤中,掺和制成直径约0。3公分药丸,经自然干燥即成成品。 服法;每次服10粒,一日三次。 子宫肌瘤小腹痛,月经量大淋漓中,不想手术服中药,治愈率高疗效行。(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