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4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44)

2015-12-0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44)

  (一 )

  喜欢美丽的初夏,喜欢着花红柳绿。在自然中感受清新,在自然中感受自我。有时候我们再亲近自然的时候才真正感觉倒自我的存在,那一刻我体味到了伟大与渺小爱,体味到了那种真实,在没有放松的时候永远体味不到的真实。感谢绿树,在苍翠间让我看到了生命的绿色,人生美好

  (二)

  生活中,总有一些 不快,但这不是主要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在乎的就是宝贝,不在乎的只能是垃圾,可以丢,但不能随便丢!

  说句心里话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那些酒喝下去的,虽然胃有些不舒服,但头脑依然清醒。九哥的朋友开车送我回家。我很想戒酒,但生活就是这样,在男人的世界没有了酒,就没有了色彩。我会尽力而为,酒醉不要紧,但不能失智不能失态。饮酒不醉最为高,其实不是这样,就是和朋友喝的,酒逢知己千杯少,切记——量力而行,醉翁之意不在酒,真正喝酒的目的不在酒中而在酒之外,把有些事说了,交流过后,增进友谊。但喝酒的时候不能谈正事,真正能办的事必须在不喝酒的时候!(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三0

  端午节到了,妻子带着孩子回家看母亲,我没回去,感到很不安。妈妈,祝你端午节快乐!知道我身体不适,母亲给我带来一点药,其实我真的用不上,但看到那,我近乎流泪,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不想再说什么,我想了很多,这么多年,我觉得好像总是没有根,一种漂泊,说不清。虽然现在很稳定和好,但这不是我人生的最终目标,我要加倍努力,报答我的母亲,因为那份爱是那么沉重。妈妈,我想你我爱你,愿你永远健康,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4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