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两岸情无限,彼岸花香爱温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光两岸情无限,彼岸花香爱温馨

2016-01-06 作者:兰渡 来源:兰渡原创 阅读:载入中…

时光两岸情无限,彼岸花香爱温馨

  时光两岸,彼岸花香,以心相守,真情感受,  

  爱藏心底,深入骨髓,花香彼岸,温存有缘,  

  情中有爱,爱中有甜,甜中有缘,缘中有美,  

  美中有乐,乐中有幸,幸中有你,爱在心里,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一份安然,淡墨红尘,  

  默然相爱,寂静喜欢,留在心里,岁月无悔,  

  往事如烟,尘缘如梦,真情执着,懂得在心,  

  真情相待,倾心相处,时光如水,尘缘如梦,  

  花开无期,人老有时,爱于不爱,情在心间。

  时光两岸情无限,彼岸花香爱温馨,爱的最好表现是珍惜眼前,情的最真表达是陪伴无限,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情的永远,以心相守。因为有了茫茫人海,相遇才显得那么意外,因为有了若若真情,感情才会无可取代的例外。最真的爱,总是坦诚相待,最好的伴,总是一直都在,爱情的美是什么,是疲惫时的停靠,是无助时的依靠,是伤心时的投靠,更是一份踏实的可靠,其实真正的幸福,莫过于拿心给你的在乎,拿生命给你的陪同,还有一双无论风雨,都和你十指相扣的手,待风景看透,心依然体贴入微,情依旧淡然永久,长久的感情,也许无声,但一定真诚平凡的守候,尽管简单,但绝对永恒。谁是你的邂逅,你是谁的偶然,是谁与你错过,你又与谁擦肩,谁在眼前陪你,你欲与谁永远,爱于不爱,情在心间。 好不好在来往中体现,行不行在相处间感受。

  真情如线,是束缚也是归宿,相爱如海,是汹涌也是宽容。爱情如痴,是飞蛾扑火也是爱。因有爱而温馨,因有情缘无限。因付出而拥有,因责任而跋涉,因珍惜而温暖,因真心而斑斓,因理解而懂得,因爱过而收获,因甘愿而无悔。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真正疼你的人,是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包容你的一切。真正相守的人,是执着着自己的选择,便不再去选择,一心一意为爱而执着。爱的世界彼此都是依靠,彼此都是唯一。别相信一时的情话,时间会让一切说真话;别沉迷短暂的温柔,岁月会让所有都显露。想留,留不住;一些事,想躲,躲不开。没有理由不珍惜。能够相爱已经足够,一生还有何求。快乐,常常会在别人眼里,幸福,常常会在自己心里。常常得不到,往往能碰到,不要随手丢弃一段情,心远了想留也留不住。

  花开无期,人老有时,情终有老,一段感情,随岁月风干,一帘心事,随落花凋零。谁解落花语,谁为落花赋。忆往昔,一个转身,一个回眸,你我便沾惹一身红尘。如今,没有别离,你我便了却一生情缘,染指苍苍,岁月蹉跎多少记忆终成灰,多少思念化云烟,多少青丝变白发。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缘聚缘散,想开就是晴天。人生苦短,怎奈坎坷路长,不能容人细思量,留住所爱,留住所想,留住希望,相伴日月长。行一程风雨,远一程流年,再不复青葱如许风火少年,时光老了,光阴淡了,一些情绪随着年龄渐渐变了,将万般缠绕精精减减,将千般思绪捋捋断断,信誓旦旦牵了谁的手,殷勤的陪在谁的左右,热情似火燃烧了谁的心,无情如水凉透了谁的心。最终明白,承载过多,就会疲倦。计较太甚,就会心烦,清清浅浅,才有美梦成真,简简单单,才有开心陪伴。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真情相待,倾心相处。情与爱,面对面走近,爱与缘,心对心走近。情到触动,因爱有缘,爱到至美,陪伴一生。人与人相遇,靠尊重,心与心互懂,靠真情,情与情相溶,靠包容。真心,才能永远。每个人都有心累的时候,奔波劳碌总觉得委屈,世态炎凉,总是读不懂人情冷暖。尽了力,眨眼间却烟消云散,尽了心,生活却视而不见。有些人明明已忘记,却走不出回忆。情不能自如,苦不能诉说。物是人非,让人欲哭无泪。心再坚强,情感也需要慰藉。人再完美精神也需要知音,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情的最深感念是温馨陪伴。没有一个人,不是在相交中慢慢理解的,没有一份情,不是在相处中渐渐认同的。情始于交往,心在于认同,真正爱一个人,不是说了多少爱你的话,而是做了多少爱你的事;真正守一份情,不是誓言有多动听,而是陪伴有多深情。

   爱情如线,是束缚也是归宿,爱情如海,是汹涌也是宽容。爱情如痴,飞蛾扑火也是爱。因有爱而温馨,因有情缘无限。因付出而拥有,因责任而跋涉,因珍惜而温暖,因真心而斑斓,因理解而懂得,因爱过而收获,因甘愿而无悔。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真正疼你的人,是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包容着你的一切。真正相守的人,是执着着自己的选择,便不再去选择,一心一意为爱而执着。爱的世界彼此都是依靠,彼此都是唯一。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已经不容易,没有理由不珍惜。能够相爱已经足够,一生还有何求。快乐,常常会在别人眼里,幸福,常常会在自己心里总有一些事情让人渴望,却永远不会得到;总有一些感情使人倾慕,却永远不会拥有。真情换感动。若想被人爱,学会去付出;若想被人懂,学会去宽容。

   真情本无语,尽在无言中,相爱情无暇,尽在陪伴里,爱到深处是心疼,之所以爱,是因情已经融入生命,之所以疼,只因懂你的脆弱心灵,呵护心中,知你的泪,明你的醉,默默给予,全心全意的竭尽所能,不奢求多情,只怜惜最爱,不承诺永远,只拿真心与其回应,感情,重在知心,懂心,爱情,贵在珍惜,心疼。动了真感情的人,总有最卑微的情愫,因为太在乎,总怕被忽略,因为太付出,总怕被辜负,小心翼翼的维系,不顾一切的倾注,有时无关紧要,却能让心伤痛,有时义无返顾,却让自己体无完肤,心情常被其左右,往往一句话,就默默心动。许多人似我平平淡淡,许多时间像我简简单单。情深不需要诺言,重要的是留在你身边。岁月会拆穿谎言,发现的是谁早已不见。真心真意很难得,不离不弃更可贵,时光两岸情无限,彼岸花香爱温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