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让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2017-08-18 22:53:53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今天一张开眼,阵阵压力就压在我头上,我的脑子只有四个字——“文艺汇演”。今天是文艺组最重要的一天,也是我们下乡成果展示的一天,所有的人都打起了精神,尤其作为文艺组组长的我。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开始准备现场装饰的材料了,彩带,气球,黑板报,幕布,音响,音乐……每一个我在每一个地方都用心准备,我的宗旨是不出错。把这些东西安排以后迎来了我最头痛的东西,就是彩排。我第一次指挥那么多的小孩子,一屋子都是小朋友,小的只有四五岁,大的也才十二三岁,我要安排他们站好队形,如何上台如何下台,台上怎么表演。年级高的还好指挥,年级小的小朋友真的是非常难管理,就整理队形这里就已经花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了,更别提他们上台之后表演的调整之类的。终于,彩排结束了,我感觉我已经快要虚脱了。

  到了下午,我们一切准备就绪了,家长和孩子们也早早到了现场,下午三点我们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表演过程除了个别小问题之外总体是非常顺利的,尤其是在话剧那里,我看到小朋友们开怀大笑,感到很欣慰。到最后,我们以一首《和你一样》结束了我们的文艺汇演,我的意思是告诉孩子们,我们都是一样的,都需要全力以赴追逐我们的梦想,都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座天堂。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结束了文艺汇演之后我们的下乡任务就算是结束了,文艺汇演能够顺利完成要感谢各位队员和小朋友的积极配合,更要感谢的是我们文艺组的队员们,话剧队的成员们。我们每天就是不停歇地排练,尤其是参与话剧排练的队员,排练总是痛并快乐着的。我们制造了很多笑点,这些笑点都是从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细节上划下来的,在我表演的时候我感触很大,平时排练时候演哭戏总是找不到感觉,但是在那一天,所有的人都看着我,我竟然真的流下了泪水,我想,我是被那天孩子们的热情感动到了吧。感谢他们真诚的笑声,让我知道,我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他们精彩的表演更是让我们感动,他们表演完鞠躬那一下,我看到他们的班主任红了眼眶,为他们骄傲着,为他们感动着

  为你们骄傲,我的孩子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