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州人民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州人民的生活

2017-08-18 12:47:33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州人民的生活

  禹州人民的生活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来到禹王广场,禹州人民的娱乐设施十分丰富,在广场跳舞的阿姨和奶奶,在广场中间嬉戏玩耍的儿童,场地上打太极的爷爷奶奶们。我们发现禹州人民的娱乐生活十分丰富多姿。为了深入了解人民对这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改变内心感受,我们和禹州人民一起互动交流。

  “以前这里都某这么热闹嘞,天天搁家看电视,搁门口的老姐妹们闲聊,现在不一样啦,我们社区都自发组织学了广场舞,也有人教,恁看看俺的衣服,都是统一服装了,俺们心里头都可高兴啊,吃罢饭也有事干了,还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崔阿姨如是说。马大爷说,“现在国家发展好了,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都上去了,每个人都给办了医保,还有养老保险,前段时间俺老伴儿住院了,国家政策好啊,减免了好些医药费。这要是搁以前,那医院都像是喝血一样,太贵,都不敢得病。政府好啊,国家政策也好啊。”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和大妈们一起跳舞,和儿童们一起玩耍,经济的迅速发展使他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精神生活也变得十分丰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禹州人民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