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路上哪些欲哭无泪的瞬间,你是怎样度过的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追梦路上哪些欲哭无泪的瞬间,你是怎样度过的呢?

2018-06-28 09:19:07 作者:夜郎小王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听了逃跑计划的这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才觉得自己度过的哪些岁月,哪些苦都不算什么,只是坚持到了现在而已。

  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

追梦路上哪些欲哭无泪的瞬间,你是怎样度过的呢?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意义每当我迷失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凭借这首歌,逃跑计划火了。可其实在这之前逃跑计划已经是这个行业老人了。正如毛川所说:“大家刚刚知道我们的时候,其实我们已经做音乐十年了。”

  在这十年的追梦路上,他们过得很不容易

  第一次拿到演出费的时候,一个人只分到几十块钱,可他们高兴极了:“大家凑在一起,总算赚到第一笔钱了,可以挣钱了就说明事儿能干。”

  一点点喜悦,一丝丝光亮就足以支撑他们走下去。

  为了能登台表演他们什么活儿都接,演出虽然多,但当时可以分到的钱却少得可怜,每个人也就几十块钱。

  唱完歌一高兴在路边摊吃顿烧烤,连搭车回家的钱都没了。

  后来有了经纪人,每次演出完,大家在一起开会。

  在畅想未来的时候,经纪人让他们试想一下,如果以后出名了,每场演出每人能分2000块钱,众人哗然,觉得这根本可能

  那都已经是07年了,市面上多的是一场演出能拿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歌手

  09年他们稍微有了点名气,到南京巡演,演出结束后要坐凌晨的火车回去。

  但是为了省200块的宾馆钱,几个大男孩儿就生生在古堡酒吧旁的麦当劳坐了一晚上。

  就这样坚持着春去冬来,他们唱着: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总算达成自己的梦想

  即使追梦路上有一万次悲伤,也希望阳光永远照进我们的回忆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