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给大家做好吃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每天给大家做好吃的

2018-07-23 20:25:27 作者:Suga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给大家做好吃的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六天,来这个地方的第七天啦,想到不久之后将要离开这里,回到我日思夜想的家,回到我温暖的大床上,我就忍不住期待心情,可又想到离开这里,有隐隐有些不舍。或许是这里空气实在是太清新质量好到无可挑剔;又或许是这里是的人太热情了。就比如今天的肉,早上的8斤猪肉和晚上的8只烧鸡都是书记叫人送过来的,说是给我们加餐,请我们吃的。思及昨天晚上书记突然来找我说要给我们加餐时,我一开始还是拒绝的,但真的完完全全抵不住书记的热情,只能答应他们的礼待。

  今天晚上,虽然烧鸡送来得迟了,但完全不影响同学们对它的喜爱之情。满满的一整盘烧鸡,最显而易见的是那些大大的看着超级有食欲的大鸡腿,没几分钟就被早来的队员们扫荡了一半,我想如果我们后勤组最后没有决定分饭的话,那些后来才回来的队员会什么都没能吃到的。想到那满满的一盆烧鸡,没多久就只剩下鸡头和鸡屁股,就能想象到队员们对他的热爱程度了。真的非常感谢这里村委干部给我们提供的加餐。希望明天我们自己定的烧鸭也能如此受同学们欢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