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菜——真得不太好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菜——真得不太好吃

2018-07-21 21:55:15 作者:黄家如 来源:“萤梦”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这菜——真得不太好吃

  今天是7月20日,三下乡活动经过去了一半,大家开始慢慢习惯了在这里的生活,除了没有网络,其他的倒是还好,将就一下也还挺好的。

  早餐吃了娃娃菜汤面,味道还行,就是可能做的太早了,面有点软塌塌的,其实好像可以不用那么早做早餐的,4点起床,5点就做好了,可是其他人都要6点后才能起床,这样一来,等他们过来吃的时候早餐已经凉了,总感觉这样不太好,而且炒青菜也不难吧,天天水煮,好像大家都吃腻了,头疼……

  雷州这边的天气真的很多变,明明早上天气还可以,中午又下了很大的雨,来了之后就没有一天是不下雨的,伤心

  晚饭土豆肉丝,手撕包菜,还有绿豆西米露,发现厨房仅有的两把刀被我和夏怡承包了,切完肉又切土豆,而且刀太钝了,要很用力才能切好,所以这几天手上起泡了,超级痛的。土豆还是挺好切的,几下就搞定了,就是切肉太烦人了,今天的包菜是我在这里第一次吃青菜,可能是比较脆,也比较好吃,相较于今天中午的空心菜,只想说以后都买包菜吧,起码吃的下去,也是很无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