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杰地灵状元村,国家资助下乡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人杰地灵状元村,国家资助下乡行

2018-07-23 10:45:20 作者:梁杰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加大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能够进入自己的理想大学完成自己学业,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廉江的状元村——秧地坡,进行走访调研

  秧地坡村是今年高考状元陈佩宁所在村落,调研队员们的第四天调研来到了这里。才踏进村,就看到一道金黄金黄的横幅,那是在祝贺陈佩宁考得广东省高考状元。队员们都很敬佩她,希望能找到她进行采访以及宣传一些国家资助政策。队员们向了几户人家询问了状元的地址村民们都非常热心的为队员指路,更有甚者亲自带领队员走去状元的家。

人杰地灵状元村,国家资助下乡行

  在要离开这里时,队员们邀请一些村民进行合照。村民很开心的与队员合照,并给了队员们很多寄语,希望队员们继续加强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的宣传,也祝福我们能像状元那样努力前行,终成正果。队员们很是感动相信他们的宣传与成长之路能越走越远,能够取得辉煌成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