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拥有,学会感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珍惜拥有,学会感恩

2018-07-23 19:43:08 作者:森秾不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惜拥有,学会感恩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见很多人,认识很多人,也会远离很多人。7月23日,“彼岸实践队下乡的第八天,不知不觉中,离别向他们渐渐走进,学生们、队员们都心生不舍。

  在这几日里,学生们总会在课间挨着老师,向老师传递同学录,询问老师的属相,询问老师的年龄,询问老师的QQ,询问老师的电话号码…他们希望在老师们走后,还能联系到老师。有位家长班主任表示:“感谢老师们把自己当做孩子们好朋友鼓励眼神亲切问候,这些都包涵着对孩子们的肯定和鼓励。作为家长,我由衷地感到欣慰,非常感谢老师!”另一位家长则表示:“昨天,与儿子通了一次电话,问及他在‘三下乡’上课感受体会,他说很喜欢老师上课”。家长对实践队的老师们一连贯真情表白大家都感到欣慰与不舍。老师们表示,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他们不仅收获了孩子们的友谊同时也收获了家长们的支持与肯定。当学生问及老师明年暑假还会回来时,大家沉默良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老师们在支教活动中不能教给他们太多知识,但仍希望在他们成长过程懂得珍惜感恩珍惜拥有学会感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