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面带微笑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面带微笑的名言

2018-07-22 21:0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面带微笑的名言

  ●即使我心再痛,也可以面带微笑祝福着你和他.毕竟人人都有追求幸福权利,如果他能比我更爱你,那么我自愿退出.

  ●“我忘不了他。”“那就不要忘记,为什么一定要忘记呢?或许你现在很痛苦,但当你在80岁的午后躺在摇椅里想起他时,一定是面带微笑的。”

  ●再一次翻阅柴静的《看见》,仍是激动的。我想,那份激动大多是源于一种东西——我被牢牢困住的无奈,以及内心深处自由的极度向往。从来没有像如今的这种境况,我那么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赶紧逃掉,远离忧扰。
可我逃不掉。

早晨未曾去跑操,我在食堂一楼等着两个朋友。我拿了烤鸭,用朋友的饭卡买了花卷与稀饭。这就是今天的早餐
朋友来的时候告诉我,因为跑操的人太少,所以被主任责骂了。我听了,只能立即思考,当老班问我时,我该如何回答。我知道,老班一定会找我——会有人告诉她的。
中午就无食欲了,买了两袋酸奶,勉强喝了。趴在床上,计算着还有几天可以回家——这个地方,我一时一刻都不想再待下去。
下午老班果然找我了,回到教室,我却无所谓的面带微笑

  ●别人面带微笑着伸出手想要和你握手,所以你也就天真的伸出手去握,可是你却疏忽了藏在指头缝的那根刺。

  ●我可以忍着疼痛面带微笑的下腰、下一字马可我却不能面带微笑的看着你离我而去。

  ●你有试过上课的时候上着上着突然留下眼泪然后偷偷抹掉吗你试过在学校难受的时候却不能告诉任何人自己憋的感受吗当下课时趴在桌子上装的很好其实心里真的很难受你有试过跟别人出去玩你系个鞋带抬头就没看见那些人的踪影当时的感觉吗你有试过被你认为最好的伙伴抛弃的感觉吗你有试过被所有人误会的感受吗你有试过自己一个人伤心难过旁边却在开心的聊天的感受吗你有试过很痛很想哭的时候却要吸回眼泪面带微笑的感受吗你有试过一个人很伤心想哭却因为曾经发誓再也不哭而憋着唱歌吗你有试过写说说写到哭的感受吗你有试过三个人一起走而自己被挤在一边的感受吗你有试过被一群人围着他们说你不是的感受吗你有试过自己真心待人别人却说你假的感受吗你有试过走着走着别人就把你抛在一边的感受吗你有试过明明

  ●此前有记者让霍华德用第三人称形容一下自己。“他从来没有放弃过,”霍华德想了想说,“他总是努力工作,面带微笑。他不会随意改变自己,他做到了。”

  ●恩,我还好,心还跳,眼泪没掉,面带微笑

  ●“我给你喜欢她的美丽的权利,但如果你敢喜欢美丽的她,我就一棍砸死你!懂了么?畜牲?”罗睺面带微笑的说道,顺手挥了挥有着三十三截的螺纹钢。“我一般叫他三十三段清纹钢。知道为什么么?用它全力挥击时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呢。”罗睺一脸陶醉的轻轻挥了挥,钢棍发出了蜂鸣声。“听到了么?多好听,来,凑近听听。”“砰!” ----肖俏《圣团祭》

  ●在拔刀的前一秒,还面带微笑。

  ●过了一会,还是夏格先开了口:“今天在开学典礼上看到你,你似乎不太高兴?”

“有吗?”他淡淡地反问,加重了揽着她的力道。

夏格朝他怀里靠了靠,点头:“有,大家都面带微笑,只有你沉着一张脸,好像校长欠你钱。”

“我不喜欢典礼。”夏维尔索然无味道,“我讨厌一切仪式。”

一切仪式?

夏格微微凝眸,压住砰砰跳的心,低声问:“结婚仪式也讨厌吗?”

夏维尔身子明显一僵,半晌没说出话来,夏格也不为难他,闭上眼就径自睡了,于是她也不知道,因为她这看似随意地一问,另外一个人整个晚上都没睡。 ----总攻大人《欲爱弥彰》

  ●就算心如刀割,我依然会面带微笑送你离去,因为当初牵起你手时,我在微笑,如今哪怕放手,我依然如此,不必再去谈论是过错,还是错过

  ●男人坚强不流泪,面带微笑心已碎。
大事小事不说累,咬牙坚持直面对。
不偷不抢不犯罪,堂堂正正心无愧。
心酸痛苦自己背,哭吧哭吧不是罪。 ----李晨曦《风过无痕朋友圈

  ●放弃当下是为了遇到更好的,不要害怕现在的失去,应该面带微笑迎接属于自己的那一个。

  ●有些事就适合随着时间老去,那些事在那个应该发生的时间发生了,没有什么对不对,也许我们应该坦然面对那些过去的,甚至可以面带微笑的说出它们的可爱之处。 ----青慕《遇见小妖》

  ●如果哪天在一个不知名角落,我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可否请求,你下一次遇见我,是一具面带微笑的尸体,而不是,一地骸骨。

  ●扫净尘埃 拨开阴霾
分辨世界的黑白
眼睛睁开 怀抱张开
见证真理存在
一切自有安排
谁受的害 谁欠的债
别忘了 我们是谁 为什么而来
有时候伤痕精彩
有时候离开即归来
把尸骸 都掩埋
废墟之上鲜花盛开 yeah
脱下战衣 降下旌旗
红日在东方崛起
放下屠刀 仰视生命
就算是最后的胜利
等待最好安排
面带微笑 心中有爱
我知道 真的战士 不会被打败
有时候伤痕也精彩
有时候离开即归来
把尸骸 都掩埋
废墟之上鲜花盛开 yeah
子弹像意外来得快 去得也快
执着勇气才是坚硬的盾牌
每一次绽放都精彩
每一次归来都期待
有时候伤痕也精彩
有时候离开即归来
把尸骸 都掩埋 ----《离开即归来》

  ●也许你的工作不够好;也许你正处在困境中;也许你被情所弃。不论什么原因,请你在出门时,一定要把自己打份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昂起头挺起胸,面带微笑,从容自若面对生活。只要你自己真正撑起来了,别人是压不垮你的!

  ●他终究还是离开了。一个在战火中幸存而却被病痛折磨了整整三年的老战士,面带微笑地走了,也许他所努力去适应的那件事,并非我们所希冀的,但是他的眼神,我绝不会看错。
啊,是了,他早早的参悟了这一点。
人生无根蒂,飘如陌上尘。

  ●没有人会知道那些总是面带微笑的女孩有多缺乏安全感

  ●弯曲的微笑,甚至两个浓眉也抛出的面团涟漪,喜欢总是面带微笑,歪斜,像夜空明亮的打蜡。白皙皮肤衬托淡淡的粉红色嘴唇,非常突出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炫目耀眼闪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增添了一丝优雅的不羁......
又长又黑的头发,粉红色的小外套搭配白色百褶裙甚至更淑女,长筒袜,加上夏季靴,典型时尚,两只耳朵带来粉红色的钻石耳环有光泽,洁白细腻脸颊不化妆都显得红润的手拿着它自己文件夹,文件夹下腋

紫色长发,散披在肩上,适度倾斜的刘海,刚刚从眼皮对面,长长的睫毛闪烁,眼睛闪闪发光,仿佛水说话,小鼻子高度适中,粉红色的小脸,滋润双唇,使一个很好的咬。白色礼服,没有任何修饰,但穿在身上,但没感觉非凡。

  ●玻璃对面的少年面带微笑,无暇的脸庞看起来还有几分稚嫩,一双明亮的眼睛里毫不掩饰内心的野望,这份野望没有疯狂偏执,反而给人感觉充满了热情希望,仿佛这个目标对于她来说,并不是追寻的妄想,而是早晚都会走上去的光明大道。 ----水千澈《重生国民男神

  ●我们不需要向任何一个人卑躬屈漆,
我们要做的,只是面带微笑的俯瞰风景

  ●你有试过上课的时候上着上着突然流下眼泪然后偷偷抹掉吗
你试过在学校难受的时候却不能告诉任何人自己憋的感受吗
当下课时趴在桌子上装的很好其实心里真的很累的感觉吗
你有试过跟别人出去玩你系个鞋带抬头就没看见那些人的踪影当时的感觉吗
你有试过被所有人误会的感受吗
你有试过把所有责任推给自己却得到别人的责骂的感受吗
你有试过自己一个人在伤心难过别人旁边开心的聊天的感受吗
你有试过很痛很想哭的时候却要吸回眼泪面带微笑的感受吗
你有试过一个人很伤心想哭却因为曾经发誓再也不哭而憋着唱歌吗
你有试过根本没有的事却被别人乱说自己去怎样收起吗
你可以哭
但不能输

  ●“我总在开心时忘却过去所受到的伤痛。”
“为什么不时刻提醒自己,要乐观勇敢要对得起自己要面带微笑,继续生活下去呢?”
“我害怕”
“怕什么?”
“我自己”
“为什么?”
“太弱小了,什么也保护不了”
“你也应该学会一直努力,就算再苦再累也要成为坚强的自己,如果你连自己都怕,没有强大力量,那用什么去守护呢?”

  ●活得优雅些,也许你的生活并不富裕;也许你的工作不够好;也许你正处在困境中;也许你被情所困。不论什么原因,请你在出门时,一定要让自己面带微笑,从容自若地去面对生活。

  ●弟子问:师父您有时候打人骂人,有时又对人又彬彬有礼,这里面有什么玄机吗?师父说:对待上等人直指人心,可打可骂,以真面目待他;对待中等人最多隐喻他,要讲分寸,他受不了打骂;对待下等人要面带微笑,双手合十,他很脆弱心眼小,只配用世俗礼节对他。
[感悟:你受得了何种委屈决定你能成为何种人!]

  ●在他头顶上方,星星如明亮的钻石,光芒穿透了黑压压的浩瀚宇宙。仰望苍穹,杰玛知道,他所爱的人都和他在一起—妈妈爸爸妹妹、史丹恩,或许还有阿布迪。他们正漫步天际,吵着,笑着,看着他。总有一天,他也或加入到他们中间去,但要等到他尝遍了人生这颗石榴中所有的果粒之后。现在他只想回到儿子身边,做一个有血有肉父亲;想回到巴斯勒哈姆身边,做一个真真实实的丈夫。不仅只是注视纷扰忙碌的人生,而且要好好亲身体验一番。此时,他感到自己正站在世界的中心,这样一名身穿白色T恤面带微笑的索马里男人成为了群星的最爱,整个世界就像一张用爱织就的大网那样将他包围了起来,所有的恐惧和痛苦都已被消除。 ----娜蒂法·穆罕默德《黑曼巴男孩

  ●保持一颗平常心才能领悟生活的真
无论失意得意,都请你选择淡定
你的修养,来自于是否为他人着想
真正的智者,最懂得以退为进的智慧
人之为人,贵在不失其本性
面带微笑,就没有悲伤
真正的高手,往往都深藏不露
人生所有的成长,都是因为站对了

  ●记忆里的你,面带微笑看着我,一脸温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