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感恩农信 珍惜忙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农信 珍惜忙碌

2016-09-15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农信 珍惜忙碌

  感恩农信 珍惜忙碌

  每天上班经过早市,人气旺盛,比肩接踵,吵吵嚷嚷,表面上是一片繁荣,饱含的却是翘首企盼的无尽辛酸。那一声声吆喝,那一双双祈盼的眼神,充满期望又那么茫然,就这样日复一日地在起早贪黑中无数次地轮回着。

  看到此情此景,我便不会再为每天一大堆忙碌的工作而焦虑,反而,有一种幸福袭上心头。工作不分贵贱,但我还是庆幸自己不用每天去等待忙碌,而是忙碌在等待着我。我很幸运成为了农信的一份子,终生与数字结下了不解之缘,并且深深的爱上了这份工作,每天以饱满的精神、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我所感恩的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拿工资,更多的是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是渗透到骨子里的一种责任。能够严谨而忙碌的工作着,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感恩农信 珍惜忙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