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雨肆虐,祸不单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暴雨肆虐,祸不单行

2018-07-24 06:30:17 作者:卢钰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暴雨肆虐,祸不单行

  夜深人静之时,一条短信悄悄地出现在我的手机,广东多座城市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不以为意,凌晨下楼发现一楼已经有了不浅的积水,是以通知各位队员注意安全

  今天早上还是如此暴雨,万般无奈停了课。但学生还是在校门外逗留,眼睛透露着些许的失望。对不起,为了你们的人身安全,我们必须停课。这种天气也没办法举行趣味运动会,我觉得我们准备了这么久,好几次活动因为天气而推迟或取消。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大概是诸事不顺。

  暴雨不断,可被隐翅虫弄出来的伤口已经没办法等了。冒着雨我还是选择出行,路都是坑坑洼洼,一路颠簸。看完医生,回到基地除了屁股是干的,其他都湿了,这种黏糊糊的湿让人十分难受祸不单行雪上加霜火上浇油,手机没了。找回来的手机没有一处是完好的。面无表情夹杂着一些痛苦,现在这年代没有手机寸步难行。我很难过,我觉得我一事无成,只会给别人找麻烦。面对的人表面上嘻嘻哈哈,内心不知道有多鄙视我的行为。就算在乎,我只能憋在心里。情绪爆发时候,也只能找个角落暗自神伤。大概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心里都住着一只魔鬼吧?!

  下午出去拍照的时候,遇到孟村的学生,他们很热情地送我们到地点,热情地指路。我平常都会管他们的纪律,我很凶。没想到他们还是这么喜欢我,我欣喜若狂。想到和他们又要分开,内心十分不舍。这样一群可爱孩子调皮捣蛋又热心助人。借韩国某著名男团说,“我们花开再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