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的洪幸主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暖心的洪幸主任

2018-07-29 21:23:11 作者:陈宇菲 来源:陈宇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暖心的洪幸主任

  如果说,红嘴鸥社会实践队遇到孟岗小学一种缘分,那么遇上暖心的洪幸主任是一种幸运

  还记得我们初次来到孟岗小学踩点的时候,洪主任就表示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

  在我们的前期准备,洪主任也是非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并且给予我们很多关于硇洲岛和学校信息资料,使得我们的前期准备的内容比较充实和前期准备相对顺利。

  我们来孟岗小学的那一天,当来到东南码头时,看到洪主任冒着雨在码头等待我们的那一刻,真的是让人感动到至极,仿佛我原本海风吹冷的身躯一下暖和了。

  洪主任早已安排好的车辆将我们的大队伍送达孟岗小学之后,洪主任就非常贴心地为我们安排住宿。后来,我们在学校缺少的厨具,主任为我们奔波到各处借取到傍晚。我们真的很感谢洪主任的贴心照顾,所以我们接下来要认真地教学生们,把学生带好,别辜负主任对我们的期望信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心的洪幸主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