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如歌,从容应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岁月如歌,从容应对

2018-08-03 22:11:52 作者:fxzm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如歌,从容应对

  短短几天的三下乡之旅,让我真正的从实践学习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进入小学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文化感受不一样的学生生活。在下乡的日子里面,我的收获不仅仅是教学方法,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团队精神

  我相信三下乡是我们这些大学生走出校园走进农村的很好的社会实践,参加三下乡的收获也会是巨大的。这里不仅仅可以体验集体生活的乐趣,也能考验大家团结合作意识,还能收获到人生路上又一美好回忆,真的很适合我们参加。自己的体会真的是要自己实践过了才会深刻,也许有些难以表达出来,也许不一定能记住,但体会过了就够了。

  在这次的支教中,我知道不论是做什么工作分配安排十分重要个人能力每一位队员差不多,而这一次的社会实践,让我知道了合作的重要性。在我们队出发前我们把下乡支教想得比较简单,但实际教学才知道,很多时候计划都赶不上变化的,我们必须要一起合作,才能在变化打乱计划之时,从容应对

  关芝溶/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