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如歌,却是悲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月如歌,却是悲歌

2016-12-0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如歌,却是悲歌

  那谁说:发篇日志吧!都“才女”了。我傻笑:“我?‘菜女’还差不多,一张嘴就会漏馅,嘻嘻……

  话说:今年,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劫,逝去的青春,受伤的心。一个字:劫!有时候,把手放在胸口,默默的问:在乎吗?听到的却是嘀嗒·嘀嗒 …… 滴血的声音。有时候,给自己说:算了吧!别太叫真了,感觉却是肝肠寸断。

  岁月如歌,却是悲歌。一年的光阴,给了我十年的摧残。老了,真的老了。爱不动,也恨不动了。妹妹说:绝情丹,忘情水,后悔药,任你选。贪念即出,一样来两杯,不醉不归。哈哈,老师,您以为是酒呢?!

  天好冷,讨厌的冬天。凡是不以下雪为目的地降温都是耍流氓。上天收起那可贵的真心,悄悄暖着自己,不下雪!就是不下雪!哼!哈哈,老师,您这是在惩罚谁呢?!

  朋友说:乐观向上。这优点咱可不缺少。我说那谁:给我听好了,我要安安心心过个年!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女儿考上了大学,虽然不是名牌大学,但是我也很为女儿感到高兴,因为在高考这条路上女儿已经尽力了!女儿学的专业是我们一家人都很满意的!希望女儿在大学里依然努力学习。加油 。祝福她学业有成!

  花开富贵

  我完成了我的佳作十字绣——花开富贵(八花九蕾)。在绣十字绣的时候,七彩的线在手中飞跃,心里得到了久违的宁静,当每一朵花完成的时候,我都会很有成就感!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的心语心愿

  拂去岁月的浮尘,让欢乐永恒;追忆甜美的往事,让感动永恒,燃放灿烂烟花,让美丽永恒;写下温馨祝福,让真诚永恒,新的一年放飞梦想,收获成功。生意兴隆!

  在新的一年的开始,祝愿儿子越长越高,开开心心。祝父母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