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多岁的尴尬年龄该怎么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十多岁的尴尬年龄该怎么打理

2019-04-02 18:49:55 作者:王林 来源:庄园 阅读:载入中…

三十多岁的尴尬年龄该怎么打理

  三十岁是一个分水岭,一方面阳光灿烂青春如火,山花烂醉,另一方面是苍蝇、狗和鸡毛乱作一团的人生曾经热血沸腾的青春,如今已成为中年大叔,端着保温杯浸泡枸杞

  三十岁是一扇门。里面是一段安静舒适时光。在外面,它是一种未知挑战激情。看到许多招聘广告年龄要求——35岁以下,有一种莫名恐慌,然后暗自庆幸自己有了工作

  三十岁是一个差距。90后和00后的孩子们正饶有兴趣地谈论着跑步。就像我们对流星花园痴迷。我们所说的责任信念和三种观点对他们来说是难以置信的。我们的父亲告诉我们,和平幸福满足,而在心里有一个固执勇敢的自我。

  三十岁是一个岔路口,一边是舒适而舒适的生活方式,就像一只青蛙温暖的水中,沉浸在不断而意想不到生活中,最后失去了跳出来的勇气;路的另一边是泥泞的,蜿蜒的,充满挫折,不确定未来机遇和挑战激励着我们继续成长和进步,一路上我们感受着未知世界探索欢乐

  30岁是我们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尖锐棱角清晰意图,张开的嘴巴,清晰的棱角和裸露的棱角,被精致深思熟虑谨慎言行所取代,模糊荣耀商人之间的权利利益互相争论,有时取笑那些买菜的小贩抱怨。这就是所谓的中年油腻生活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