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旅途

2019-06-26 19:25:4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途

  周末自驾游选择了120公里外的景点。每次外出,喜欢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出发,无论是那个季节。这样到达目的地以后,可以享受一顿丰富晚餐,可以尽情地喝酒,然后好好的休息一晚,这样明天太阳出来的时候,就可以精神饱满的去游玩。

  没有选择高速,就沿着河流奔跑。这是一条四季都极美的道路,沿河修建,随着河流弯弯曲曲的蔓延。河边的绿化四季都呈现出不一样美景。春季百花争艳,吵闹的仿佛看不见一片叶子,入眼皆是繁花似锦。夏季绿葱葱的,生机勃勃,还有说不出名字花朵点缀在无边的绿海中间,蝶飞鸟鸣。秋季的色彩仿佛要比春天还要绚丽多彩,各种树叶仿佛被画家调了色,五颜六色不足形容秋叶静美绚丽多彩已不能入骨刻画秋叶的多姿,而在那极美的色彩中间,还有香甜果实,单单那高兴的笑裂了嘴唇石榴,就让看一眼都忍不住口水直流。还有那灌木丛中不知名的红彤彤的果实,鸟儿欣喜的用小小的尖尖嘴巴,一个个的啄到肚子里去。至于冬季,这条路我依然非常的欢喜。高高大大的树木叶子早就落光了,但是低一些的灌木丛,却是长青的,即使风雪来临的时候,依然葱翠欲滴。而白雪中露出的那点绿,更醒目,仿佛在透漏着春天一定不会远,一定会如期而至信息

  而这个季节的这条跑了无数次的沿河公路,就那么妖娆的绵延在那里,每一次在路上飞驰,总有一种感觉自己在通往童话大门的道路上奔驰,路的尽头就是我要寻找美丽世界。尽管每次到达目的地以后,并不是期盼中的童话世界,可是一路上飞奔,无论多少个小时,无论路途多么遥远,可是从来都没有感觉疲劳,而恰恰相反,一路上都很享受,享受飞驰的自由感觉,享受两侧美丽的景象,享受一点点接近目的地的快乐,这个过程车轮转动一下,仿佛就带走一点生活中烦恼,重新注进满满的新鲜活力

  因为前方有自己的想去的目的地,因为沿途风景太过美丽,所以旅途的疲劳全部都带走,所以,路途再长都没有关系人生也许如此,人生本该如此,既然目的地已经定在那里,就不要着急,不要害怕,不管人生有多好磨难委屈,先放下,好好欣赏沿途风光痛苦也许就没有那么锋利,毕竟再美好的风景,终点到了,总要下车,就没有时间再去欣赏,何不边走边逛,好好珍惜呢?何况有些地方可以去了再去,而人生,却只有一次,除了欣赏,你怎么忍心去浪费点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旅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