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细数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细数青春

2015-09-26 作者:慧欣荷韵 来源:慧欣荷韵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闲着无聊,细数青春

  才发觉没有几次值得怀念。

细数青春

  毕业打工时,青春荷尔蒙作怪,谈了几次不该谈的恋爱。伤了几个不该伤的人。

  去过没几个内地城市。

  屈指一算,唯有上海是离家最远的地方。

  见识了大上海的繁华,也目睹了外滩的水是那么的的浑浊,pm2。5是那么的高!

  在此还是不得不感谢我的舒平姐夫。

  数来数去,真没有值得骄傲留恋的地方。(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开心莫过于每次相聚时尝尝念到的也只有那两次。

  上学时旷了两天课到宋电笔家里捡蘑菇,后来还跟侯长英班主任打了一架。他表碎了,我的手却青了。后来还问我,说:“疼没有”?

  接着就是五姑生莹莹做满月酒,我跟米老鼠,杨晨在河边喝了十斤米酒。深夜醉酒醒时才发觉,我已二人扒光衣服。

  待天一亮,我跟杨成跑到星光大塘爬到一成精的树上高喊咂脑壳。换来的却是几只狗叫,吓得我俩差点跳塘。

  这就是我的青春,细数一下就那几件。

  如今我已过了而立之年。

  是立?是坐?是爬?权有自己掌握。

  好吧,还是立吧,因为我已座了整整一年。

  如今,屁股上面还有两个青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细数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