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第一保镖李旭个人资料简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国第一保镖李旭个人资料简历

2015-10-09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第一保镖李旭个人资料简历

  中国第一保镖李旭个人资料简历

  导读:中国第一保镖李旭简历,中国保镖第一人李旭 保镖也是一种职业,很多人对于保镖的印象,应该是会武功、身材比较强壮的感觉……

  。

  图片

  保镖也是一种职业,很多人对于保镖的印象,应该是会武功、身材比较强壮的感觉。有着中国第一保镖之称的李旭,从事保镖工作已经了有几十年了,参加过很多的军事训练,也保护过不少知名的人士,以下分享一下李旭的个人资料感情经历。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李旭

  李旭有着中国第一保镖的称号,是出生于内地的70后人,出生于武术世家,外形十分的强壮魁梧。

  李旭

  李旭在20岁左右开始成为了一个保镖,至今为止从事保镖职业已经有二十年左右了,保护过不少的商界政界人士。

  李旭

  在众多的保镖中,李旭据说是美国政要保护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位中国学员,有着丰富的军事训练经验。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第一保镖李旭简历 中国保镖第一人李旭

  原创:老玩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