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握今天,追求明天,不惧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把握今天,追求明天,不惧后天.

2015-11-1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把握今天,追求明天,不惧后天.

  把握今天,追求明天,不惧后天。

  

  人们常说人生三天:昨天,今天,明天。其实,人生有五天: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后天,这五天有的人会过,有的人不会过。一是埋怨前天:埋怨父母不该生下自己,埋怨生后亏待了自己,埋怨自己投错了家门,总之谁都对不起他。二是后悔昨天:后悔入错了校门,进错了厂门,走错了后门。后悔股票涨前买得少,房价涨前买得小,后悔对象搞得早,办事失误没用脑。三是不满今天:感到工作不顺心,领导没重用,生活不幸福,前途不光明。这也看不惯,那也不顺眼,端碗吃肉,放碗骂娘。四是等待明天:不进取,不付出,等待亲朋关心帮助,等待社会同情救助,等待时来运转。五是害怕后天:后天即衰老的晚年,害怕人老色衰,谈老色变,内心极为害怕和恐惧。细细想来,生命就是这五个过程,正确的态度应该是:感谢前天,总结昨天,把握今天,追求明天,不惧后天.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原创: 爱新觉罗.嫒婧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