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爱,有些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有些爱,有些人

2015-10-1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有些爱只能藏在心底,有些人我们只能选择放弃,不是不爱,只是这样对彼此会好一点。

有些爱,有些人

  人生如酒,饱含着酸甜苦辣;人生如歌,吟唱着悲喜交加;人生如戏,每个人都演绎不同的角色;人生如线,总有解不开的小疙瘩;人生如藤,总结着几个苦涩的瓜;人生如路,怎能没有一段坑坑洼洼呢;人生如茶,不会苦一辈子,但会苦一阵子;人生如梦,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

  最好的女人,并不是明艳动人,也不是雍容华贵,更不是性感迷人。而是有一种历尽风霜后的淡定,有一种阅尽世事后的恬然。不要害怕痛苦和伤悲,因为一切的伤痛,到最后都会令你变更好。心里的伤疤,是女人成长的标志。人怎么才能淡定?等到眼泪流干,自然云淡风轻……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学会欣赏自己,才能把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欲望过多;心本无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人生就是欲望和所求的不断减少的过程;命运的深层次意义,就是要学会放弃和回归,放弃一切浮躁喧嚣,回归内心的安宁。(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好的话不是说得漂亮,而是说到心上; 最美的爱不是风花雪月,而是患难与共; 最远的人不是相距天涯,而是咫尺陌路; 最好的朋友不是天天见面,而是常常想念; 最真的祝福不是华丽堂皇,而是诚在心上。真正交深的人,朋友不会多。真性情的人有着强烈的爱憎,无论多大的世界,心灵能共鸣的人不会有几个。

  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经意时,相遇;有些事,在不经意间,开始;有些话,在不经意里,承诺;有些爱,在不经意中,产生;有些人,在不经意时,分开;有些事,在不经意间,消失;有些话,在不经意里,脱口而出。一份清淡,历久弥香;一种无意,魂牵梦绕;一段简约,维系一生。

  有一个倾心悲喜的知己;有一个细水长流的惦记;是人生幸事。总有一些温暖,在淡雅的心间抚慰;总有一些感动,在细暖的心间流淌;总有一些铭心,在芳香的心间欢腾;总有一些快乐,在落寞的心间逗留……

  心若动,念己成行,遇见,让如诗如画的流年,有了隽永的味道,就像风会记得一朵花的香,雨会记得一片绿叶的清新,这世上,总有些东西,愈久沉香,永远不会老却。回眸,浅浅一笑,是清欢,亦是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些爱,有些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