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情、真心、真爱,尽在真诚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真情、真心、真爱,尽在真诚中!

2016-01-1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情、真心、真爱,尽在真诚中!

  我喜欢真诚的心来待朋友。用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所有一切。无论在什么时候,我的心灵深处都为真诚留一个最温馨的位置。我相信:用真诚的爱心可以抚慰那些孤寂和失望心灵;用真诚的爱心来帮助与关怀可以使那陷入困境的人获得新生力量。在人世间里,也只有用真诚的爱心这把钥匙,才能让生活多一份真诚的爱,多一份亲切感,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友爱、多一份关怀、多一份和谐、多一份美丽

  我感谢真诚。用真诚的心灵去打开我朋友的心扉,让我的朋友与我的心灵接近,使我们对生活的追求产生共鸣感。对我的亲爱的朋友,我从来不会用违心的言语、用引人注目的行为、用巧妙的应付来欺骗他【她】的感情。我对您的爱依然不变,永不言弃。用真诚心灵的爱心,诚实真情爱心来爱着您!(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亲爱的;您听到了吗?)

  我赞美真诚。真诚是一粒种子,虽然微不足道,却能长出让人充满希望的一片新绿;真诚是一把钥匙,她能助您获得无尽的友爱,找到美满温馨滋爱情;真诚是一服感化剂,她能感化人间的铁石心肠、冷酷面孔、教浪子回头;真诚是真情实感的流露,是一种心态情绪,是一种博爱。

  由此,我获得了一个鉴定真诚的可靠标准,就是看一个人是否被自己的真诚所感动。 让我们都学会真诚,拥有真诚,懂得用真诚的爱心待人。

  真情、真心、真爱,尽在真诚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