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掌控你的思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掌控你的思想

2018-02-23 22:06:13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掌控你的思想

  当你不在思考时候或者内心不再感到孤独时,你便开始说话,喋喋不休的讲话,这时候,声音就变成了一种消遣,变成的一种排泄情绪方式

  你自己可能没有体会到在你说话的大部分时间里,思想处于被半扼杀的状态下。思想如同小鸟儿,一旦被关进笼子里,或许能展开翅膀,但再也不能飞翔。

  有人因害怕孤独而不停地说话。有些人夸夸其谈,却缺乏知识和见地去阐述一个他们自己并不能理解真理。当然也有这种人,他们心里有很多真理也知道这些真理的含义,正因为如此,才不用把它们付诸于言语

  当你在路边或市场遇见你的朋友时,让你内心的思想控制你的嘴唇,指挥你的舌头。用你内心的声音说给他的耳朵听。 因为他的灵魂会记住你内心的真话,正如美酒味道会被记住而颜色却会被淡忘一样。掌控你的思想,慢慢的体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掌控你的思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