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下的思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下的思绪

2018-03-07 11:51:56 作者:影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午后的阳光温暖,趁着午休的时间,和同事操场上溜达了一会儿,春天的阳光甚是美丽,让整个大地都从死一般沉寂的严冬里苏醒了过来,慢慢的变得充满活力,溢满生机。诺大的操场是属于健身会所的。

  足球场上,不管是雨天里还是烈日下,总有驰骋在场上的运动健将们在那里热血沸腾篮球场边总是围着一大群人在那里加油助威,网球馆旁时常会飞出来几个鲜艳的网球,闲逛在馆外的人们总会自觉的将眼神放到里面那些打网球的小朋友们的身上。

阳光下的思绪

  和煦春风,吹乱了发梢,四年了,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已经第四个年头了,有些什么是值得留念的呢?没有吧!但,怎么可能没有,四年的时间,怎么可能没有值得留念的呢!那么清晰的记得来这里的第一天,穿着一双带跟的鞋,和一位数学老师玩了整个下午的羽毛球,那时候就预计着隔天的手臂会有多么酸痛,不过事实证明还好。

  这里的空气向来很好,绿化也很好,特别适合居住,倒是像极了我的家乡

  接手的第一个高三学生,是文科艺术生,学画画儿的,补历史和英语,很听话懂事弟弟性格也很沉稳。后来陆陆续续又接触了各个年级各个不同学校的在校生,看到她们,有时候会想起学生时代自己

  站在教室里,透过玻璃窗,能一眼望见对面山上的高塔,六月之前,计划着一定要去山上转转,去龙老爹他们说的那个很大很大的湖边走走,去妍妍妹妹说的那片草坪看看,看看那儿美丽的夕阳,夕阳下惬意的人们不一样生活方式妍妍说她想要考进本部,正努力的补习数学,小彭说他讨厌中国式的硬式教育,但还是不忘每天不停的做各科练习,欣欣的各个科目都很好,对体育不抱希望,但这次却破天荒的考了49分特别开心,小榆是一个一直以来都拥有着一颗自由灵魂孩子,从入校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提高了一百多分,小熊是一个胖胖的可爱的大男生成绩挺好的,只是越到最后越觉得自己缺的东西多,每次过来都会学习到十一点过,很刻苦,晓雪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女孩,每次都静悄悄的来静悄悄的走,看到我总会腼腆笑笑,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过着每一个孩子,和他们相处的每一个周末。

  面临着即将到来的毕业的六月,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应该再后知后觉一点,应该再冷血一点,不去想那么多,毕业了里毕业了呗,大家都会有不一样的新的生活。当大家都围坐一堂过自己的每一个学生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一年,这么多……小弟弟小妹妹,可爱的淘气调皮的,听话的懂事的乖巧的,全都那么不舍,就这么开始期待周末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下的思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