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一直下 心里却有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一直下 心里却有阳光

2016-07-14 作者:陈嘉雯 来源:陈嘉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四天的早上还在下雨,早上醒来的时候挺清清凉凉的,也不会像第一天的时候热得睡不着觉了。昨晚躺下的时候想的都是班里的事情,我也终于能体会到做老师心情,今天一大早就能看到有学生在门口等着了,等我洗漱完毕后就去看了一下他们,问一下他们有没有吃早餐,发现他们很多人都不喜欢吃早餐,跟他们说了一下不吃早餐的害处还劝说一下他们要保持着吃早餐的习惯

  到了早上的时候我有一节四年级的英语课。在来之前我就做好了课件,想跟他们说一下关于职业方面的,目的是想让他们能够用英语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升口语的技能并且对未来有一定的概念。本来的我是打算全英教学的,但是最后发现这一种方法不太适合他们。在教他们关于职业的英语时,我发现挺多人都喜欢当警察,其实他们内心都是充满正能量和正义的“小超人”!全班同学都挺配合我的教学,我也能在他们的身上感受到满满的朝气和活力。作为一个老师,我希望我能带给他们一定的影响和知识,现在我也能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不少的东西,这就是师生之间的神奇所在。(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雨一直下 心里却有阳光

  到了下午,书记和辅导员们早早地就过来了。他们一整天奔波劳碌就是为了看望一下我们,关心一下我们,我只想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因为书记的到来,书法课的老师没空上课,所以就由我亲自上阵了,我第一次上自己班的课,还有点小紧张。因为是书法课,而且很多同学几乎都没有接触过毛笔和墨水 ,所以上课的时候需要一个个亲自去看他们的一撇一捺,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很累,但是我能够亲自去帮助他们,见证着他们一点一滴的成长,这就算是“痛并快乐着”了吧!

  傍晚我需要对学生进行文艺汇演的排练。有一位同学很调皮,我再三劝说,他还是不听,最后我把他拉到了门外自己反省,最后他还是想留下来上课排练的,我还要在接下来的几天看好他,希望可以一切顺利!

  (撰文/陈嘉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