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学生认真学习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学生认真学习的一天

2018-07-22 05:55:48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学生认真学习的一天

  7月21日,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徐闻县迈陈镇白坡村白坡小学进行了三下乡第六天的支教活动。这里介绍一下二年级课堂情况

  二年级上午的课程是英语,书法以及安全教育课。英语课老师先给小朋友们复习了二十六个字母,老师把二十六个字母写在黑板画好了的四线格上,让小朋友们按照黑板上的书写规格来进行书写练习,接着老师再教了一些简单单词的拼写及读音。小朋友们都很积极完成老师布置下来的任务,也很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书法课上老师在黑板上抄写了诗歌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并把特别复杂的字词另外放大抄写出来,让小朋友们看清楚字的结构,接着开始让小朋友们抄写整首诗。小朋友们都很认真地一笔一划地按照老师的要求抄写,教室里很安静,只有写字的沙沙声。安全教育课老师给小朋友们观看了一些关于安全教育的动画片,接着老师指出了一些小朋友日常生活中危险行为,比如站在栏杆上面玩,爬上篮球支架,把人扛起来转圈等,老师严厉批评了以上行为,并耐心地教育小朋友们哪些行为是不可取的。

  今天早上的课程让小朋友们学到了英语和书写知识,也知道了他们一些行为的危险性,这些课程对他们而言是很有实际意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