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学生作文,老师看完笑晕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小学生作文,老师看完笑晕了

2016-12-05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学生作文,老师看完笑晕了

  小学生作文,老师看完笑晕了

  1、《秘密

  妈妈说我捡来的

  我笑了笑

  我不想说出一个秘密

  ——怕妈妈伤心

  我知道

  爸爸姓万

  哥哥姓万

  我也姓万

  只有妈妈姓姜

  谁是捡来的

  不说你也明白

  嘘!我会把这个秘密永远藏在心中!

  这首小诗在网络上走红,引发众多网友共鸣,不少人坦言在成长过程中遭遇过“你是捡来的”困惑,这首小诗既有童真,又包含对妈妈的爱,读后让人忍不住笑了。

  这又让人想起了:最近朋友圈里传的很火的两篇小学生作文。

  2、《我的家》

  我家有爸爸妈妈和我,每天早上我们三人就分道扬镳,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归。

  爸爸是建筑师,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画脚;妈妈是售货员,每天在柜台前来者不拒;我是学生,每天在教室里呆若木鸡。

  我们家三个成员臭味相投,家中一团和气。但我成绩不好的时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体投地;妈妈在一旁袖手旁观,从来不曾见义勇为,有时甚至助纣为虐。

  我每次考试成绩下来后,80分以下女子单打,70分以下男子单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双打。(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活力的家!

  老师评语:这成语应用得老师也自叹不如啊!

  3、《我要好好复习》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就到期末考试了,现在已经在开始紧张的复习了,我必须要开始努力了,因为我如果不努力,成绩就上不去,我成绩上不去就会被家长骂,我被家长骂,就会失去信心失去信心就会读不好书,读不好书就不能毕业,不能毕业就会找不到好工作,找不到好工作就赚不了钱,赚不了钱就会没钱纳税,没钱纳税,国家就难发工资给老师,老师领不到工资就会没心情教学,没心情教学,就会影响我们祖国的未来,影响了祖国的未来,中国就难以腾飞,中华民族就会退化成野蛮的民族。

  我们的民族成了野蛮的民族,美国就会怀疑我国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国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就会向中国开战,第三次世界大战就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其中一方必定会实力不足,实力不足就会动用核武器,动用核武器就会破坏自然环境,自然环境被破坏,大气层就会破个大洞,大气层破个大洞地球温度就会上升,两极冰山就会融化,冰山融化,地球水位就会上升,地球水位上升,全人类就会被淹死。因为这关系到全人类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以我要在就剩下的几天里好好复习,考好成绩,不让悲剧发生!

  老师评语:你的逻辑思维强大到叹为观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