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夜的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夜的精彩

2018-08-05 20:48:22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夜的精彩

  夏夜的精彩

  夏季的夜晚总是充满喧嚣,蛙叫虫鸣不停,夏夜的乐章不断,伴随着人们梦境,一直延续到天明。

  我望了望窗外,又是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天幕上,柔和月光抚摸着万物,仿佛给万物都披上了白纱,到处一片祥和景象,今夜的月儿好像比往常更圆。

  人们等待了一整个白天,终于迎来夜晚的凉爽手指尖划过书页,在夜色沉静文字当中,于是耳边的声音,便如潮水般退去。

  早已酝酿良久的睡意便汹涌而来,使得人们早早地步入了梦中,于是便错过了这一场夏夜的精彩演唱会

  不同于春夜的欣欣向荣,秋夜的寂寥冬夜寒冷,夏的夜晚是含蓄热闹,是一场大自然的演唱会。

  月儿不甘寂寞爬出云层来,为夏夜中的伙伴们照亮了大地,充当着这一场演唱会的灯光师。

  青蛙是最好的领唱者,它的歌喉是其他歌手无法比拟的高亢动听

  蛐蛐是最好的伴唱者,有了它的加入,演唱会变得热闹非凡

  这里有很多的观众,有路边无声翠绿的葱郁的树,田野茂密葱茏的野草,在夜里仍旧忙碌蚂蚁,在鸟窝里休憩的麻雀……

  还有很多,都是这场演唱会的聆听者。它们共同造就了这一场动人心魄的演唱会。

  这是一场无人欣赏却热闹万分的的演唱会,是夏夜不为人知的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夜的精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