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妻子,总是想办法为丈夫留面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聪明的妻子,总是想办法为丈夫留面子

2019-03-27 15:25:41 作者:江燕飞 来源: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聪明的妻子,总是想办法为丈夫留面子

  01

  离开那家公司四年多了,可是前老板玫瑰女士那天晚上冲着她老公歇斯底里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

  “你聪明还是我聪明?”玫瑰女士当着一百多号公司员工冲着她老公怒吼起来。

  据公司的老员工刘老师所说,对于玫瑰女士这种丝毫不给老公留面子情形她早已司空见惯

  玫瑰女士白手起家风风雨雨十几年,终于在业内站稳脚跟。她的能力为人不容置疑

  创业前期,她披星戴月,挺着大肚子依然奔走在路上。哪怕是创业成功后,她也从未停下脚步,徜徉在已有的成功中止步不前,仍旧保持着初心,发誓要将公司打造成“百年老店”。

  生活方面,玫瑰女士的孝心和善有口皆碑。创业成功后,她把农村老家兄弟姐妹以及兄弟姐妹的孩子安排到了自己的公司,使得他们一个个都在城里有车有房,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也许是习惯了当女强人,玫瑰女士经常把这种女强人作风带到婚姻生活中,搞得她老公尴尬不已,自尊心严重受挫。

  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惹人讨厌,一地鸡毛的婚姻令人唏嘘

  02

  虽然时代变了,女性地位不断提高了,但“女人需要宠爱男人需要崇拜”这句话的涵义却从未改变过。

  哪怕是事业心要强的女人,也渴望拥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有宠爱自己的老公和活泼可爱的孩子。

  哪怕是工作能力平平的男人,也无不希望拥有一个“望夫眼”的老婆,能够理解他崇拜他,让他体会一个男人一个丈夫威武霸气

  前段时间著名女强人陈丽华和老公迟重瑞的家宴曝光后,引发了不小的讨论

  陈丽华虽然是老板,但却把最中间的位置留给了老公,默默的站在他的身边当陪衬,一下子就能够看得出来迟重瑞在家庭中的地位。

  之前,接受采访时候,陈丽华就说过她和迟重瑞之间还是相互尊重的,两个人从来都不会去开很低俗玩笑

  而且陈丽华的骨子里面有一种很传统意识,总是尽可能地给足老公迟重瑞面子。

  事业雷厉风行锐意进取,挣下亿万身家;生活中放低姿态夫妻恩爱琴瑟和鸣。

  陈丽华不仅仅是女强人,更是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她懂得如何去平衡事业和家庭,始终让自己活的富有愉悦

  这样的女人,才是真正成功的女人。

  03

  某女星跟老公结婚三十年,始终恩爱有加,甜蜜得跟小情侣似的。

  事业上风风火火几十年,生活中被老公宠成小仙女,年逾六十依然优雅美丽落落大方

  她活成了所有女人憧憬模样

  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由衷地夸她是个聪明的女人。

  她先是嫣然一笑,继而云淡风轻地说了一句“女人,就应该活的有智慧嘛,这样才能舒服点儿”。

  她说,她一直拿老公当男朋友,不会因为妻子这个角色就恃宠而骄,结婚多年来她始终尊重他支持他,及时对他的付出声谢谢

  有人说她八面玲珑,太有心机。那时候,我刚刚大学毕业,涉世未深,心里多少也会有这种感觉

  只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慢慢地,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欣赏她那种类型的女人。

  圆滑一点也好,八面玲珑一点也罢,只要本质上是善良的,那又何妨?

  有些人总是拿着直率真诚当挡箭牌,一次次肆意地往别人心口捅刀子而不自知。那才是愚蠢呢。

  04

  叮当公司以前有个90后的女同事长相出众,工作能力也很强。

  据叮当所说,她刚去公司的时候,大家对她有种说不出来的羡慕嫉妒恨,她实在无可挑剔

  然而,没过多久,同事们就一个个开始疏远她,只因为她说话太直,完全经过大脑,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数次令人下不来台。

  “要是不改改个性,就算以后结了婚也很难幸福。”叮当摇头叹息。

  是的,婚姻生活中,有些女人看起来明媚动人,可是婚姻却一地鸡毛,而有些女人看起来普普通通,却把日子过成了花儿

  这是因为,婚姻真的需要经营,不仅仅要携手并肩,一起奋斗,与此同时点点滴滴细节问题至关重要

  譬如说,给足他面子,就连金星也说“男人嘛,总是要面子的”。

  尊重人性,才能求仁得仁,自己轻松快乐,别人也幸福满足

  江燕飞说

  今天去医院检查小宝宝发育很好,再过三个月她就要来到这个世界上了。我也是第一次当妈妈,真想一辈子呵护她,尽我所能地帮她健康快乐地长大。我没有想过她未来会有多大的成就,只希望我的孩子一辈子平安快乐,做喜欢的事情,有自己的追求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