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春天到了

2019-03-27 20:27:17 作者:遲到的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天到了

  一大早,沐浴着明媚眼光,我专心致志的骑着电动车,带着孩子行驶在去学校的路上。猛然间扭了一下头,啊!路边的花树竟然开了一树的粉色花,鲜艳欲滴,看着都这么的心旷神怡。我稍稍降低了一下车速,仔细的观察着路的两边:花开了,干涸地上有了些许的翠绿,瘦高的柳树叶子也被这剪刀裁出了绿丝绦。

  我忙喊:“儿子,快看,花开了,多么的美啊!”儿子却很平淡的对我说了一句:“你才知道啊?我们学校的花早就开了呢!”我顿时感到了很羞赧,我也是天天的和他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去学校的餐厅午餐,我竟然都没有发现,原来春天脚步早就踏入了校园,将美好带给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竟然感慨了起来:生活,让我变得对周围的变化反应都有了迟钝,每天忙碌使自己到底失去了多少东西呢?日子就像这春天一样悄无声息的来了,又悄无声息的走了,我却惶然无知。背负的责任压力竟然将我的圈子画得这么的小!

  “爸爸,买的汉堡好吃,我都好久没吃过了。”儿子不合时宜的一句话将我的思绪拽了回来,我轻轻的扭了一下头,看着就为吃到了我都不认为是好东西的中式汉堡而满足陶醉的小脸,我一下子轻松了很多,我抬起头,挺了挺胸,冲着满是阳光马路奔向了学校的大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天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