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抱着不停歇的希望,成功,就在转角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抱着不停歇的希望,成功,就在转角处

2019-04-23 20:57:09 作者:三木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去年10月,休完产假回来上班的第一天,人事经理就找我谈话,说我现在是哺乳期,不适合在现在的工作岗位工作,因我是物流主管,确实有时候会忙到好晚,但现在却因为这个原因,要把我调去跟单(也就是文员的工作)时一听,好气愤啊!这分明是在降我级啊。我好好一个主管,调我去做文员。但人事经理再三向我保证,只是调岗,工资待遇方面不作任何调整。让我回去好好想想

  按照公司以往的惯例,把人调离到不熟悉的工作岗位,等于是打入冷宫,让此人自己受不了,自己离职。但刚生完二胎,又有房货的我,如果这个时候离职的话,经济压力会很大,我决不能就这样离职。

抱着不停歇的希望,成功,就在转角处

  就这样,我第二天就去了新的部门报到。毕竟,我以前也是从文员做到主管的位置,所以这工作上也难不到我。

  一直到今天的三月底,人事经理又突然找我谈话,因为现任的物流主管要辞职,公司看到我原来在这部门的努力和工作能力,所以决定把我调回原工作岗位去。

  人生就像过山车一样,有起有落, 当起的时候总是让人期待及慢慢的; 当落下来的时候,总时急速及越落越深,不知何时再起。一步步的往前走,不管如何,抱着不停歇的希望,下一次的成功,就在下一个转角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