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合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筑梦合山

2019-07-15 13:24:35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筑梦合山

  7月14日上午十点,我们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怀着兴奋紧张心情,来到了阳江市阳东区合山第二小学。之所以兴奋是因为我们就要见到那些可爱孩子们,紧张是因为三下乡任务艰巨

  我们进入校园后,看到教学楼电子屏上写着欢迎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的标语很感动。随后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安排宿舍。下乡的环境与我所想的大相庭径,没有烂课桌土地。这是一所位于镇上的小学,对我这个来自农村孩子来说,环境挺好的。毕竟,我们不是来享福的,是过来实践的。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来到学校后,分好宿舍,打扫好卫生整理琐事夜幕就降临了。炎炎夏日,说不辛苦是假的,但每个队伍都有着自己不同工作一样的辛苦,一样的劳累

  这是我们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一天,希望在这个三下乡的支教活动中,我们全体齐心协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回忆。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筑梦合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