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自己的喜好去批判别人的热爱既不公平也很刻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以自己的喜好去批判别人的热爱既不公平也很刻薄

2020-04-24 13:07:26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自己的喜好去批判别人的热爱既不公平也很刻薄

  读书是一件最讲求缘分的事,这个世界上的好书多,不好的书就更多。多到不论好的还是不好的,你都不可能全遇上,最好的书该在你最适合她的时候去读。

  每个人喜欢东西都不一样,对世界的理解也各不相同,这是很主观事情。有人知道很多特别资讯,懂些不一样的的东西,但这并不意味高人一等。以自己喜好批判别人的热爱不公平也很刻薄

  2019年,我国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2.84本,较2018年的3.32本减少了0.48本。

  不只纸质图书电子书的阅读量下降,纸质报纸阅读量也大大下跌。2019年的纸质报纸人均阅读量从2018年的26.38期(份)降至16.33期(份)。纸质期刊的阅读量也在下降,从2018年的2.33期(份)下降至2.61期(份)。

  在成年人各类阅读量降低同时,却有这样一个年龄段,他们的阅读量仍旧保持着增长势头,并且达到了成年人的两倍以上。

  2019年,我国0—17周岁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10.36本,比2018年增加了1.45本。14—17周岁青少年课外图书的阅读量最大,为12.79本,较2018年增加了1.23本。

  有这么好的阅读环境

  怎么能不好好读书?

  从今天开始

  让我们一起上阅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