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一旦真的长大了,就开始想念每个从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一旦真的长大了,就开始想念每个从前

2020-07-27 09:13:0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一旦真的长大了,就开始想念每个从前

  山里长大孩子大概对这一切都习以为常可惜习惯城市喧嚣,再回到肃静山林里,耳边只有风声、流水声、鸟叫声和虫鸣声,映入眼帘的是深浅不一的绿,还有丰收在望的果实。会不会觉得有种富足油然而生

  此时此刻,身在田园当中的我,感到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无比的清静。有种宁静喜悦回荡在心底

  人一旦真的长大了,就开始想念每个从前,这是必备仪式——小时候未来,长大后爱想从前。未知总是充满希冀的,而回忆却是旧时相识,让人安定的。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小园香径独徘徊~

  年轻人结伴走向生活,最多是志同道合老年人结伴走向死亡,才真正是相依为命。以前试过不敢拒绝别人,最后难受的都是自己,现在拒绝得越来越多,却感觉幸福感一直变强……

  周末过了,明天又要上班了。请对自己说:我爱这份工作,我将投入进去,体会工作的酸甜苦乐,因为每一份感受独一无二值得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